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雄安概念股(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本周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的态势,不过,本周的雄安概念股却能够逆势而涨,同济科技成为雄安新区概念股新的龙头。如此走势似乎表明雄安新区概念股获得了新的走强动能。

建设规划预期增强赋予新的做多能量

“缘于公司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PPP 模式大力推广的重大发展机遇,实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快速增长,净利润增速高居同行业前列。公司战略前瞻性和模式优越性得到充分验证。”李少明表示,公司产业新城发展依然集中于京津冀,因产业和人口的集聚,进入2017 年后,尽管调控加强,公司环京区域需求依然旫盛,住宅销售量价齐升。同时,产业新城在长三角、珠三角快速复制,预计嘉善和南京将出现百亿销售大区,2018-2019年,武汉、深圳和广州周边也将复制成功,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外地份额将快速上升。

43家已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的公司中,有36家业绩预喜,占比逾八成。其中8家公司三季度业绩预计实现翻番,而且上半年业绩均实现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达实智能、东方雨虹、万邦达、棕榈股份等多只绩优股获得资金热捧。

雄安概念股上涨力度有多大?

另一方面则是新的龙头股已经形成,推动着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炒作向纵深发展。从以往经验显示出,雄安新区概念股的炒作经历了基建以及个股行情轮动的炒作周期。但经过近段时间的市场力量引导之后,相关各方已经认识到新一轮炒作周期的龙头是规划领域的公司。所以,同济科技就应运而生。而随着同济科技的崛起,不仅仅促进了同样是规划设计产业领域龙头公司如华建集团、苏交科的强势,而且还让更多参与者认识到雄安新区的建设即将进入到实质性的操作周期,随之而来的就是针对规划、建设节奏等路线来寻找新的潜在领涨公司。

越声理财(yslcw927)梳理数据发现,已披露全年业绩报告的43家公司中,有31家预喜,占比逾七成。其中,博深工具、京汉股份、棕榈股份、北新建材、岭南园林等5家公司业绩有望翻番。值得注意的是,京汉股份、北新建材、沧州大化、汉钟精机等龙头股业绩有望增长。

10月13日大单资金净额超2000万的雄安概念股:

市场表现较好的雄安新区概念股中,4只个股2017年4月以来累计涨幅在50%以上,分别是北新建材、创业环保、冀东装备、先河环保。

从资金面来看,13日雄安板块共吸金18.78亿,有22只个股的大单资金净流入额超过2000万元。其中,中科曙光获得3.60亿元的大单资金净流入,独霸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同属于环保概念的首创股份、碧水源、万邦达和博天环境,均获得超过亿元的大单资金净流入。

据报道,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较强,现有开发程度较低,发展空间充裕,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基本条件。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

不过,从4月6日的收盘数据来看,5只“金股”的封单金额均有所下降。此外封单金额与流通市值的比值方面,除了冀东水泥,其余4只个股该比值均较前一交易日有所下降。而成交金额与流通市值的比值中,华夏幸福和京汉股份该数值均较前一交易日有所上升。

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马云表示,阿里巴巴的出发点不是到雄安做生意,而是拿出最先进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资源,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贡献,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将雄安新区打造成未来城市的标杆和中国样本。

[雄安概念股(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56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