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五种选股方法(启牛选股五步法)

股市中常常会有这种情形出现:一批“垃圾股飞上天”的时候,许多人都是看懂不懂。直到炒作到高位,宣布重组为高科技股、并且不少摇身一变为“高科技绩优 股”还有送配的时候,股价已经见顶。归根到底,重组股大多是暗箱操作的。

今天本人也是再次通过选股法,选出一只芯片概念有望从低位启动的,看下图:

资金流选股是利用资金的流向来判断股票走势。巴菲特说过,股市短期是投票机,长期看一定是称重机。短期投资者的交易,就是一种投票行为,而所谓的票,就是资金。

招联金融首席研究员董希淼指出,从动机来看,部分消费者想希望通过几堂理财课来提升投资能力,甚至想实现财务自由,这个动机就得打问号,很容易被钻空子。接受教育只是增加知识、提升能力,这些知识通常不能直接转换成投资的能力,这之间有十万八千里的差距。目前,市面上很多数千元、甚至上万元的昂贵理财课程,并没有那么高的价值。

在股价下跌过程中,若遇BOLL下轨支撑出现反弹,此时KDJ指标出现低位黄金交叉,意味着股价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具体操作要点如下。

 

抖音、快手精准推荐

 

首先,主营业务增长率。它表明了企业在全市场这个蛋糕当中所占的份额变动趋势。发展才是硬道理,这是判断一个企业健康发展的必须指标。

其次,主营业务毛利率。在企业收入继续增长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看它的毛利率变动,进而判断企业是否以牺牲价格为代价获得增长,或者在毛利率保持基本一致的情况下增加了市场份额,这对于判断企业的发展质量,必不可少。

最后,股东权益收益率。从股东回报的角度,衡量企业经营的收益水平。从历史上来看,这个指标持续高于15%的企业凤毛麟角。

1、看成交量

2、看整理时间

3、看拉升方式

1、MACD零轴线上选股买入

首先,快线DIFF和慢线DEA形成金叉。

其次,都在0轴线上。

2、量价选股

(1)成交量放大介入

(2)上涨趋势中的缩量回调,回调买入法

3、均线选股

4、技术面选股的缺陷

第一步,满仓训练。

先戒频繁操作,把原来的操作周期延长,只买一到二只股票 。把每周一次改为一月到三月一次,甚至更长。目的是训练忍耐能力,去除普通投资者频繁换股而需要交纳昂贵的手续费用。同时锻炼自己的看盘时不被股价涨跌而诱惑操作。原则是不管帐面的赢利和亏损。但是必须每天看盘,锻炼心理素质。当能够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只把股价的涨跌当做的游戏,只把波动当做是获利的机会,只把买卖当做是机械的操作,没有心跳的感觉时,第一步训练才算成功。

第二步;空仓训练。

第三步:技术训练。

炒股的第三大忌是满仓。中国股市中的第一代大户中,其中大部分是因为过度满仓(透支)而被打穿的,最终落个被交易所强制平仓出局的下场。炒股和做人一样,凡事要留有回旋余地,方能进退自如。对于散户而言,投入股市的钱,如果都是养家糊口的养命钱,一旦满仓被套,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造成的忧虑情绪,必将影响对后市行情的分析判断,最后结果不言而喻。即使行军打仗也要有预备队,股市上也要有后备的资金。其实,满仓做多,就是贪心的一种具体表现。不放过任何机会和利润的操作意图,结果,往往是被迫放弃的机会更加多。

炒股第四大忌是自满。有的投资者在刚进入股市的时候,还常常能有所斩获,等到变成老股民以后,因为赚了些钱,学了些指标,读了几本书,就渐渐的盲目自信起来,追涨杀跌,快速进出,结果,反而输多赢少,亏损严重。骄傲自满会阻碍投资者提高操作水平,会使投资者对股市的认识出现偏差。股市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任何人如果骄傲自满,就会停滞不前,最终必将被股市所淘汰。

一、早晨之星

1.阳线的实体部分进入第一根阴线实体部分的三分之二以上;

2.阴线与星之间及星与阳线之间都出现跳空缺口;

3.第一根阴线的成交量较小,而第三根阳线的成交量较大,代表多空双方经过激烈斗争之后, 多方已经占据了主动权。

4.早晨之星的进场时间:一是出现早晨之星的当天;二是回调不破早晨之星星线的低点,重新启动向上的时候;三是股价穿越操盘线时发出买入信号时买入。

出现早晨之星之后,后期的走势即使回调也不会进入出现早晨之星起点位置,遇到该信号,可以坚定的进入,但是注意早晨之星出现的位置以及当前的市场情况;总之遇到早晨之星的第二个交易日进场为最佳进场时间,之后的趋势也是非常强势。(如上图)

二、仙人指路

1 、满足仙人指路技术形态的条件之后,第二天要求股价是高开或者是低开但能快速拉升。

3、对于在重要阻力位出现“仙人指路”的个股,应等其再次突破阻力位时介入,介入后可把止损位设在这个阻力位下方。

三、单阳不破

1、上升放量介入,否则按兵不动,可将成功率提高到80%以上。并不是所有的“单阳不破”形态,都会引发井喷行情。有些在不同的趋势阶段中,有可能会产生失败,或者上升力度极其微弱。

2、 “单阳不破”最后的上升时间不能拖过第9根K线,若果第9根K线依旧盘整,那么在第11根K线开始引发趋势急速下跌可能性较大,即当涨不涨,不涨则落。可以引申为:“在重要的上涨时间内,趋势没有应时上涨,时间一过跌势即将跟来。”

3、一般在6日内拉起来较好最多不能超10天。不然就可能横久必跌。

在单阳上方以小串阳的形式盘整四天,第五天以跳空大阳向上突破——最强势;

在单阳上方以小阳小阴的方式盘整五天,第六天以低开高走光头大阳向上突破——次强势;

在单阳右侧用4阴2阳的方式盘整六天,第七天以低开高走光头大阳向上突破——一般强势;

四、猎豹出击

1、股价在长期下跌过程中庄家会悄然建仓,然后在某一瞬间突然放量上攻。

2、股价在长期横向盘整过程中庄家也会悄然建仓,然后在某一瞬间突然放量上攻。

3、以上两种走势犹如猎豹匍匐前进接近猎物,然后突然跃起出击。

4、必须是在出击之前低姿态匍匐前进的,就是要求盘整在线下比较隐蔽的

5、必须在出击之后能够连续的上涨。

五、金蜘蛛

1、在“金蜘蛛”形态出现应低吸进入

2、当“金蜘蛛”图形下出现量托,果断积极买入

1、该股在月金蜘蛛形态出现的同时,成交量突然连续出现巨量,且持续放大,“电杆小草,暴涨先兆”,股价在量和金蜘蛛的支撑下向上暴涨!

2、该股前期一根放量大阳线,上穿季金蜘蛛,主力借机补仓,洗盘之后股价缩量反压获支撑,后面有一波不小的涨幅。

1、头肩底形态的波段操作买入的条件

反弹回调时低点不再创新低,并且再次放量上涨,出现明显的反转K线时为第一买入点位。

上涨时突破颈线阻力位,且最好放量突破,得到量能的验证,为第二买入点位。

突破颈线上涨一波后回抽不破颈线,再次放量上涨时为第三买入点位。


2、双底形态的波段操作双底形态的买入条件

反弹回调到前低点受到支撑再次放量上涨时,为第一买入点位。

放量上涨时突破颈线阻力位,为第二买入点位。

突破颈线上涨一波后回抽不破颈线,再次放量上涨时为第三买入点位。

3、圆弧底形态的波段操作圆弧底买入的条件

4、塔形底形态的波段操作塔形底买入的条件

5、V形底形态的波段操作V形底买入的条件

当出现放量的阳包阴反转大阳时是买入的第一点位。

放量突破颈线是买入的第二点位。

回踩颈线再次放量反转上涨,是买入的第三点位。

[五种选股方法(启牛选股五步法)]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22756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