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最底每个月投资多少?怎么操作?求专

问题描述:基金定投最底每个月投资多少?怎么操作?求专业的回答。

回答1:

每个银行,每个基金公司,都规定的不同,一般最少在100-500元之间,不会超过500元的,建议去金银世界理财超市去对比选择!下面我简单说下:
建行银行有时基金只要100元,比如融通基金,荷银基金,最多的也就三百元;
招行最少要300元
建议你用建行的卡定投基金
建行银行基金定投的优点:
每个银行的规定是不同的,建议你用建设银行基金定投业务,优点有以下几点:
1.因为建行是不需要签连续定投基金的合同,不取消的话可以每个月都会自动申购,直到取消为止;
2.如果想定投基金可以在当天15:00前设置就行,或在扣款之前取消,这样既对你以后定投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也可以根据当天大盘的情况考虑定不定投;
3.定投基金最低金额要求低,一般在100-300元之间,不像有的银行要最少300或500元;
4.网页界面,一目了然;功能齐全,操作简便,
5.基金种类繁多,大部份基金都可以定投或申购;
6.网上定投可以不用开通网上银行,只须在网上注册,然后到银行签约基金定投即可;
7.用手机WAP网站购买基金和在因特网上操作一样简单,功能特别齐全,如果白天没有时间或没有电脑上网,可以用手机定投或买卖基金,可以根据大盘情况决定买或卖或定投,第一次办理手机银行,还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

回答2:

 只要开通网银就可以在网上买基金了,很方便。俺是在众禄买的,有近2000只基金可以选,手续费是4折,比银行的8折省很多。他们给我推荐的富国低碳环保股票型基金今年最高上涨了210%以上。
 

追问:

我想问的是基金定投。

回答3:

基金现在不好做了吧 还不如原油和股票搭配着做 利润还不错的 又不懂得可以加我2232398998

回答4:

定投设定以后每月自动从银行卡扣款,每个公司的基金定投最低限制不同,大部分都是100起

回答5:每个银行,每个基金公司,都规定的不同,一般最少在100-500元之间,不会超过500元的,建议去金银世界理财超市去对比选择!下面我简单说下: 建行银行有时基金只要100元,比如融通基金,荷银基金,最多的也就三百元; 招行最少要300元 建议你用建行的卡定投基金 建行银行基金定投的优点: 每个银行的规定是不同的,建议你用建设银行基金定投业务,优点有以下几点: 1.因为建行是不需要签连续定投基金的合同,不取消的话可以每个月都会自动申购,直到取消为止; 2.如果想定投基金可以在当天15:00前设置就行,或在扣款之前取消,这样既对你以后定投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也可以根据当天大盘的情况考虑定不定投; 3.定投基金最低金额要求低,一般在100-300元之间,不像有的银行要最少300或500元; 4.网页界面,一目了然;功能齐全,操作简便, 5.基金种类繁多,大部份基金都可以定投或申购; 6.网上定投可以不用开通网上银行,只须在网上注册,然后到银行签约基金定投即可; 7.用手机WAP网站购买基金和在因特网上操作一样简单,功能特别齐全,如果白天没有时间或没有电脑上网,可以用手机定投或买卖基金,可以根据大盘情况决定买或卖或定投,第一次办理手机银行,还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

[基金定投最底每个月投资多少?怎么操作?求专]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783.html

tags: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