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收涨是预料之中的事,明日还会上涨吗

问题描述:今日收涨是预料之中的事,明日还会上涨吗

回答1:

今日A股收涨(本人没有想到)操作失误。预测明日有望继续震荡上涨!祝您好运!

回答2:

应该会的  

回答3:

如果今日收涨在预料之中,那么明日的涨跌也该知道。

回答4:

无论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只要你总是去猜,就表示不是意料之中,即便你是经常对。

首先你没有足够的数据去支持你的观点,那么你的观点就站不住脚。

趋势我们能分析出有效的数据支持,但是一天两天的走势根本就是不行的。

你看一下今天的中字头涨了多少,还有看一下创业板是跌了还是涨了。

股市不分牛熊只看波段操作,目前的位子向下的概率大于向上,所以要看空。

区间是2825~2945 创业板2050-2225。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个区间是几乎绝对的区间。

历史上超过区间上涨的走势最大一次走幅是6%,下跌跌破区间最大的一次走跌幅是10%。

目前整个区间每天上移大概0.8个大盘点左右,这个上涨率还在增加中,我这里说的大盘点是2825~2945这种点数的0.8个点,不是0.8%

回答5: 看个股的吧

[今日收涨是预料之中的事,明日还会上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642.html

tags: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