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两阳夹一个阴十字星是什么形态

问题描述:股票中两阳夹一个阴十字星是什么形态

回答1:1、在这五天中前三天的K线图组成了两阳夹一阴,被称为“多方炮”,具有向上攻击的能力。第四天第五天的阳线被称为“多方开炮”,往往以跳空形式向上发展。
2、不是所有两根阳线夹一根阴线都具有判断价值的,两阳夹一阴,在上升趋势中也叫多方炮,两根阳线要中阳较好,还要注意中间那根阴线越小越好,小阳十字星就更强了,下影线长说明当天盘中是阴线,但收盘前又收上去了,说明收复能力强。还有量上的要求的,阳线放量,阴线缩量,第二根的阳线的量要超前量。

回答2:这个形态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呀?不能作为客观操盘的依据的。是一些无能之辈经常用来忽悠股民的伎俩

回答3:一般叫做多方炮

回答4:有的叫“多方炮”,但“两阳夹一阴”就是其最经典叫法。如果3根K线股价最高价不断上升,最后阳线量能包住阴线,并且出现在初涨阶段或者拉升中期是买入信号,反弹或者下跌时期则不宜买入,反而是逢高卖出的时机。

[股票中两阳夹一个阴十字星是什么形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820.html

tags:股票 十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