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有限定涨跌幅度吗

问题描述:股票有限定涨跌幅度吗
股票有限定涨跌幅度吗,什么涨停板等,什么意思啊?

回答1:我国对已上市股票实行涨跌幅限制。普通股票涨跌幅为+ -10%,被特别处理的ST股票和未股改股票实行+ -5%的涨跌幅限制。达到涨跌幅限制就叫涨、跌停板。
另外在下列情况下不设涨跌幅限制:
一:新股上市首日,
二: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复牌上市首日时视同新股上市,
三:吸收合并整体上市的股票上市首日,
四:暂停上市的股票恢复上市上市首日,
五:股票增发增发股份上市上市首日。

回答2:1.我国的股票都有涨跌幅限制;
2.日常交易中,涨跌幅限制在前一日收盘价上下的10%;
3.ST、*ST股票和未股改的股票,涨跌幅限制在前一日收盘价上下的5%;
4.另外还有一些特殊规定,比如股票上市首日、增发股份上市日、长期停牌股票复牌日等,当日不设限制(只是相对于日常的10%和5%,事实上还是有限制的)。

回答3:当然有限制 股票每日涨跌幅限制都是10%,但ST类股票就是5%,涨停板也就是达到当日的涨幅限制了不能再涨了。

回答4:一般股票有限定涨跌幅度的,涨停板安收盘价*10%。跌停板收盘价*10%,新股上市无上下10%的浮动的。

回答5:还有权证的振幅是±25%,T+0交易,很爽。

[股票有限定涨跌幅度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960.html

tags:股票 涨停 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