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银基通

问题描述:基金,银基通
情况:本人为在华夏基金直销网上进行定投,故前去农业银行办理账户,我听说银基通有优惠。
问:1、办理“银基通”后,我在华夏基金直销网上定投是否有优惠?
2、是否无论办理银基通,在华夏基金直销网上定投都是最低价了?
3、如农行无法办理“银基通”,为在华夏基金直销网上定投应在哪家银行开户办理“银基通”

回答好的,将追加分

回答1:1、办理“银基通”后,华夏基金网上定投的优惠不变!
2、华夏网上定投一般打4折,银基通一般都是七八折!
3、大多数银行都支持华夏基金,毕竟是国内基金业的老大。

回答2:手续费一般是认购1.0%,申购1.5%,赎回0.5%。但是如果你在银行开通网银购买部分基金有申购0.6-0.8%的优惠,如果在基金网站购买还有0.4-0.6%的优惠。
先开银行卡挂网银,开立基金交易账户。回家后去网银上面,想买那个基金公司基金就去那个基金公司下面开基金账户,然后申购或者认购就行了

回答3:给你点建议参考.华夏的基金确实不错.我实际操作的情况看 华夏的基金比南方的 还有博时的 抗跌 但是涨起来的时候比他们涨的都快.

回答4:银基通一般都是8折,当然是基金公司直销最低价了,工商银行基金是最广的,华夏的可以办理。

[基金,银基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40.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