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日K线上出现红十字星,他带表啥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中日K线上出现红十字星,他带表啥意思?

回答1:1、基本是提示市场原来的趋势可能出现转折,上升趋势中星线转折信号偏强,而在下降趋势中星线的可靠性偏弱。更可靠的信号还需要与其他K线构成的组合。
  2、小阳星: 全日中股价波动很小,开盘价与收盘价极其接近,收盘价略高于开盘价。小阳星的出现,表明行情正处于混乱不明的 阶段,后市的涨跌无法预测,此时要根据其前期K线组合的形状以及当时所处的价位区域综合判断。
  3、股票K线图中的白十字星代表股票将要下跌,红十字星代表上涨.如无意外,一般情况下都是准确的,当然,股市风云莫测,不是这些就可以决定一切的,还要多方面去考虑。
  4、股票放量后收红十字星,就是震荡洗盘的意思,估计明天会补涨。
  5、个股在微跌情况下出现红十字星,十字星的分析单独看一根K线没有任何意义,只有把十字星放到整个趋势的背景下分析才有意义,如果某支股票是长期的下跌趋势,那在下跌的过程中出现十字星,大多数情况下是下跌中继,缓口气。而只有在十字星后出现震荡的放量,逐渐走高走势才有可能是下跌结束,还有一种情况是股价大幅度拉升过的十字星,这种情况下同样当做上涨中继就行了。而一旦高位出现一波比一波低,或者跌破上升趋势的情况,那就会在十字星后形成一组头部组合,那就当做顶部回避不碰,等待趋势明朗。

回答2:基本是提示市场原来的趋势可能出现转折,上升趋势中星线转折信号偏强,而在下降趋势中星线的可靠性偏弱。更可靠的信号还需要与其他K线构成的组合。

回答3:没啥特别意思,跟其它K线一样。

回答4:要看具体的情况才能分析出来他的意义

[股市中日K线上出现红十字星,他带表啥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188.html

tags:K线 股市 十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