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如何买跌?

问题描述:股票如何买跌?

回答1:期货可以做空,股票暂时不行。但是目前融资融券的方案已经提交证监会审核,很快就会出台。到时候股市可以有真正意义上的做空。也就是可以先融入股票卖出,跌后买回。当然,就算这个交易规则出台,也是先试点融资业务,然后试点融券业务,最后放开。过程可能在1年左右。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为什么股票跌?怎么学习股票?
国内股票T+0买涨买跌如何具何操作?
股票如何买跌?
股票怎么买跌

回答2:在中国股市做空必须持有某只股票,如果判断该股会下跌,就卖出股票,在低位时再买入,所以,在中国股市的做空方法,不一定能有收益,只能看成是一种避免损失的方法。 早期的中国股市也曾有过真正的做空。不过,并不是每只股票都能做空,目前,国际上的通行做法是,一般以股指期货为主,如果卖涨,当指数上涨,就赚钱;若买跌,指数下跌也赚钱,相反就会亏损。中国的股指期货正在研究中,将来推出股指期货时可能会出现做空机制。但是中国的股票目前还是不能买跌的,只有电子现货和期货可以买跌,但它们风险相对股票大。买跌的是股指期货现货也叫做空。

回答3:现在认沽权证就是买跌的,认沽权证对应的股票下跌,认沽权证理论上就涨,权证可以买入后当天卖出,每天可以无数次买进卖出,但权证风险很大,不了解不宜操作。

回答4:现在期货可以权证也行 A股票不行

回答5:在中国股市暂时还不可以买跌,等融资融券业务推出后就可以了.

回答6:内地A股暂时还不可以买跌。

[股票如何买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55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