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介绍与股票初级怎么买?

问题描述:股票介绍与股票初级怎么买?

回答1:

首先,你要先学习好股票基础知识,自己可以下载看看,我也可以传给你。

其次,你要自己掌握一些技术分析,这个要靠你自己去学习研究了,买股票不用着急,买卖都需要有耐心,更需要有果断的魄力,但是不能盲目。把握好行情大趋势,再决定是否买入,操作时必须基本面与技术面相结合。一定要有把握,设立止损点,必要时也需设立止盈点。一定要形成自己的一套操作原则,并严格执行。不能保证每次都看对,但必须每次都操作对。

        股市有风险,每个人都知道。所以一定要有把握,股市也是战场,之所以战无不胜,本质上就是不胜不战。

      最后,送给你一些值得学习分析的话,祝你成功!

成功者不是偶然做股票要想成功,要有计划目标,要有适合自己的操作原则,并且一定要形成文字。资金配置占成功比例40%,心态占成功比例40%,技术占成功比例20%。资金配置:大盘在30日之上的,一只中线占资金30%,           一只短线占资金30%,空仓资金30%         大盘处于振荡中,一只中线占资金20%,一         只短线占资金30%,空仓资金50%         大盘处于单边下,空仓,或短线10%仓位,                   其他资金转入银行。心态:股市犹如人生,起起伏伏属正常,不要得意就        忘乎所以,张狂,失意就悲观沮丧。不可一味                      追涨杀跌。要有耐心,淡定,要不断学      习,总结经验教训。不要在后悔抱怨中度过。技术:基本面选票,技术面选时。基本面,中线要选      成长性较高,国家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静态        市盈率不超过4,现金流,盈利等情况良好。      短线,就是选近期热点,且流通盘不大最好      是几千万,形态好,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回避      调整。止盈:中线只要从起涨开始,涨幅超过50%,就出局。      短线布林穿顶,就出局。

止损:中线跌破60日,短线是60分钟出卖点就出。

严格执行!!!!

[股票介绍与股票初级怎么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388.html

tags:股票 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