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分红去哪领

问题描述:股票分红去哪领
我在恒泰证券开的户,22号分红 (就是最后那个除息后发放日期)请问这钱是去证券公司领?还是直接到户头里和我的资金混一起了?

回答1:钱直接到你户头里和你的资金混一起了


一、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或买进股票,就能获得分配权。

二、上市公司所送红股则在股权登记日后直接划入股东帐户。


三、钱会自动进入你的股票帐户,无需投资者办理任何手续。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还有分红?那么多炒股的怎么没听说过?它那分红什么意思...
股票分红的钱去哪了?
股票分红的钱去哪了?钱去哪儿了 ?
关于股票分红后,钱去哪儿的问题

回答2:钱直接到你户头里和你的资金混一起了一、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或买进股票,就能获得分配权。 二、上市公司所送红股则在股权登记日后直接划入股东帐户。 三、钱会自动进入你的股票帐户,无需投资者办理任何手续。

回答3:直接自动到帐。

回答4:会直接打到你的账号上的!

回答5:直接到户头!

回答6:22号股票分红,红利除税后,钱直接到户头里和你的资金合在一起。

回答7:直接发到你的股票帐户上,不管是红利还是红股都是直接进入你的股票帐户,不过都要扣税的,你得到的是税后的,红股扣20%,红利扣10%。

回答8:在家数钱吧

回答9:不用你去领的,直接打到你的账户

回答10:不用的,直接到帐的.

回答11:派出所

[股票分红去哪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798.html

tags:证券 股票 股票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