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绩优股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描述:绩优股是什么意思啊
绩优股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1:绩优股指的是业绩优良的股票,这类股票在整个市场中具有着较高的投资价值。当然,由于股票市场的不同,人们对于绩优股的衡量条件也存在较大的差别。在我们的A股市场中,对于绩优股的衡量指标是每股税后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这类股票往往会受到许多长线资金的青睐,并且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回答2:

绩优股是指那些业绩优良,但增长速度较慢的公司的股票。这类公司有实力抵抗经济衰退,但这类公司并不能给你带来振奋人心的利润。

回答3:绩优股就是业绩优良公司的股票。 但对于绩优股的定义国内外却有所不同。在我国,投资者衡量绩优股的主要指标是每股税后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
一般而言,每股税后利润在全体上市公司中处于中上地位,公司上市后净资产收益率连续三年显著超过10%的股票当属绩优股之列。

回答4: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绩优股 是什么意思
说一个人是绩优股是什么意思?
绩优股,蓝筹股,潜力股。等等的股都是什么意思呐?形容人的话,...
绩优股是什么意思 绩优股怎么看
蓝筹股、绩优股和潜力股的区别是什么啊 ?
说女生绩优股是什么意思呢?
什么叫潜力股和绩优股的男人
绩优股垃圾股分别是什么意思?

[绩优股是什么意思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989.html

tags:绩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