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近一个月股市涨幅好,为什么北上资金是流出多而

问题描述:近一个月股市涨幅好,为什么北上资金是流出多而外资是流入多?
近一个月股市涨幅好,为什么北上资金是流出多而外资是流入多?

回答1:北上资金不就是外资吗?而且北上资金的流入流出资金只能做一个参考。

回答2:北上资金的不一定都是外资嘛,有些是内资借北上通道来赚钱的。

回答3:北上资金就是等同于外资,就今年来说,北上资金都是净流入的。因为中国的经济因为疫情防控得好,已经重启经济了,起到了一个避风港的作用,这就相对吸引外资流入中国了。

回答4:北上资金就是等同于外资,就今年来说,北上资金都是净流入的。因为中国的经济因为疫情防控得好,已经重启经济了,起到了一个避风港的作用,这就相对吸引外资流入中国了。

回答5:北上资金就是等同于外资,就今年来说,北上资金都是净流入的。因为中国的经济因为疫情防控得好,已经重启经济了,起到了一个避风港的作用,这就相对吸引外资流入中国了。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30天内股市涨幅好,为什么北上资金流出多外资流入多?
资金净流入明显,但股价却下跌,是什么原因?
股票是撮合制,为什么北上资金能净流出?
北上资金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面的 北向资金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北上资金随便流入几个亿就能大涨?
北向资金流入多股票是否上涨?

[近一个月股市涨幅好,为什么北上资金是流出多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585.html

tags:股市 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