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托管费和管理费是什么时候收取?

问题描述:基金的托管费和管理费是什么时候收取?

回答1:如果有前端收款和后端收款,需要根据购买时选择的份额类型进行判断。

回答2:

逐日累计计提,按月支付基金管理费。

在基金的运作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开支需要e5a48de588b6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56131由基金持有人来承担。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作基金,需要给基金公司员工和经理人发工资,基金公司的各项设施设备等开支都用于管理费用。

为了确保基金资金的安全,需要委托银行等信誉度较高的机构进行资金的托管,托管过程所要支付的费用后于托管费。管理贺和托管费的最终承担者都是基金购买者,即投资者。

基金托管费收取的比例同基金管理由类似,这与基金规模和所在地区有一定关系,通常基金规模越大,托管费率越低;新兴市场的托管费收取比例相对较高。例如,国际上托管费率通常在0.2%左右,而我国内地、香港则为0.25%。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是管理人和托管人为基金提供服务而收取的报酬,是管理人和托管人的业务收入。管理费和托管费一般须经基金监管部门认可后,在基金契约或基金公司幸程中标明,不得任意更改。另外,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资产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不得列入基金管理费和托管

扩展资料

1、基金管理费

基金管理费是指支付给实际运作基金资产、为基金提供专业服务的基金管理人的费用,也就是管理人为管理和操作基金而收取的报酬。

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基金管理费的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值的一定比例从基金资产中提取。基金管理人是基金资产的管理者和运作者,对基金的保值和增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基金管理费用收取的比例比其他费用要高。

基金管理费是基金管理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基金管理人的各项开支不能另外向投资者收取。在国外,基金管理费通常按照每个估值日基金净资产的一定比例(如年利率)逐日计算,定期支付。

管理费的高低与基金的规模有关。一般来说,基金的规模越大,基金管理费率相对越低。但同时,基金管理资率与基金类别及不同国家和地区也有关系。一般来说,基金风险程度越高,基金管理费率越高,其中费率最高的基金为证券衍生工具基金,如期贷期权基金、认股权证基金等;最低的是货币市场基金。

目前,我国的基金管理年费率约在1.5%。为了激励基金管理公司更有效地运用基金资产,有的基金还规定可向基金管理人支付基金业绩报酬。基金业绩报酬通常是根据所管理的基金资产的增长情况规定一定的提取比例。

2、基金托管费

基金托管费是指基金托管人为基金提供托管服务而向基金或基金公司收取的费用。

托管费通常按照基金资产净值的一定比例提取,逐日计算并累计,至每月月末支付给托管人,此费用也是从基金资产中支付,不需另向投资者收取。基金托管费计入固定成本。

回答11: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怎么收
基金中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是啥回事?由谁收取的,向谁收取的,何时...
什么是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 如何收取
基金托管费和管理费是怎么一回事?是按年来收取的吗
基金公司的托管费和管理费有什么区别阿
基金公司的托管费,管理费怎么计算?
基金的托管费和管理费是什么时候收取
基金公司收取的管理年费和银行托管年费是怎么收,怎么算的?

[基金的托管费和管理费是什么时候收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2/1849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