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追新股

问题描述:我看到很多n股的新股首日涨幅惊人,但我不知道公众股东第一时间是怎么跟着涨的?9:00拍卖开始时有没有新货要跟进,还是9:30开盘后才能进场?我们还应该注意什么?征求意见!

回答1:申购新股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申购上市当日在大阳收盘的股票,一般情况下,建仓过程必须在开盘后2分钟内完成,绝不能追上。另一个前提是,此类股票的首次成交必须在100万股以上,前5分钟的换手率应在10%以上。
(2)如果IPO在上市当日以阴线形式回归,则要求不要立即介入,介入的最佳时间为收盘前10分钟。
(3)发行量在1亿股以上的新股,钢铁、石化、银行股不炒。

回答2:新股上市涨停 如何买入  在9:25集合竞价后确复定是否介入:
(1)集合竞价制成交量大(换手10%左右);
(2)涨幅不大,没有透支过多;
(3)看总股本和流通股本,不适宜过大;
(4)看主营,是否有题材或核心技术等(基本面提前研究)。

回答3:新股申购不上,上市首日开始我追了两天,都是没开盘就挂上单,为...  新股,刚上市,涨幅是不限制的.追问
这个我知道,就是想知道怎么第一时间跟进去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djm375
2019-08-18·贡献了超过164个回答知道答主回答量:164采纳率:66%帮助的人:4.3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怎么追新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882.html

tags:新股 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