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你对股票套牢了解多少?购买的股票如果被套牢

问题描述:你对股票套牢了解多少?购买的股票如果被套牢了应该如何操作?

我对股票持有的理解是,如果持有的股票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这意味着股票被持有。如果购买的股票被套牢,应该这样做:1.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和现金,在股票被套牢后,你可以在每次股价下跌时加倍购买相同的股票,从而降低平均价格,直到股价上涨,完成释放和退出;2.如果判断后股市上扬,可以在补仓后的低点买入,等待短期高点再卖出。这样,你可以反复低买高卖,以降低资金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个人对股票套牢了解的不多,但是根据投资的一般规律,既然已经套牢了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毕竟股票也属于一个长期投资行为

了解并不是特别的多,一旦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之后,就要及时抛售,同时也需要进行中期调整,还有就是要注意反弹的情况,然后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同时也可以等到股票价格比较高的时候卖出去。

我对股票套牢了解就是当持有的股票如果长期都是亏损状态,那么说明股票被套牢了,购买的股票如果被套牢了应该这样操作:1.如果有足够的胆量和现金,在股票被套后,可以以股票价格每跌一段就加倍买入同一只股票,这样可以降低平均价格,直到股票价格上涨,完成解套出局;2.如果判断后股市是向上走势,那么可以在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待见短线高点了再卖出,这样反复低吸高抛降低资金成本,尽量减少亏损。

股票被套牢了,死拿还是补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每个交易者情况不同,被套牢股票的情况也不确定,这就注定的这个问题没有答案。下面,我们分几种情况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交易者如果具备一定的操作能力是很少被套牢的,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出现意外情况,不给逃跑的机会时,有交易能力的交易者也一样被套牢。如果是这种情况,只要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是可以死拿的,因为是错杀,现在怎么杀下去,后面就会怎么涨上来。不过,能判断出错杀是需要一定的交易能力的,比如现在的A股,如果被外围市场带下去,这就是错杀的机会。 

股票基本面出现问题被套的,比如暴风,已经成为空壳了,这种股票还死拿就没有意思了,加之现在退市制度常态化,如果死拿很可能亏没了。如果是行业出现问题了,这种时候能走就走,不要死拿。比如之前白酒塑化剂,光伏补贴等问题,对整体行业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而且延续时间很长,不过后面经历淘汰后一般都会有大牛股产生。行业方向上出现政策利空,而且影响很大的这类被套牢的,没有必要死拿,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这中间会有很多同类型股票被淘汰,是十分危险的阶段。 

总结:股票被套牢了,死拿还是补仓?这个问题我们要遵循时间成本和交易本身两方面考虑,如果是错杀,短期内能回来的,可以死拿;如果是错杀,但系统出现问题,该走还是要走,大势不好,个股再好也没用,能走独立走势的个股太少了;如果行业出问题,能走还是要走,因为交易的风险比不合理;如果股票本身就出问题了,想都不用想能走就走。交易要有自己的原则,能在止损点出局的,就不要被套;能短套的就不要长套,如果有长时间被套可能的话,直接走人。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你对股票套牢了解多少?购买的股票如果被套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8/21160.html

tags:股票 股票套牢 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