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华东医药可以买吗?

问题描述:股票华东医药可以买吗?

你好,我个人的建议是等两天再看。股票几乎没有上涨的空间。最近几天可能会下降。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采纳。非常感谢。

请问 中国远大集团子公司 华东医药 的股票 值得买么? 

随着医保控费和支付的方式有了新一轮的改革落实之后,和进一步的开始推广仿制药集中采购政策,部分医药行业的利润被打压,部分朋友也变得“谈医色变”,但有这样一个细分行业,不会受到政策调控影响,行业处于发展早期,从长远角度看又具有非常大的潜力。这实际上就是医美对于消费的升级版,而华东医药作为国内其中一个医美龙头企业,下面我们就从多方面剖析下~


在从更深层面剖析华东医药前,我帮整理了医美龙头股名单,现在呈现给大家,只要点击就能领取:宝藏资料!医美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公司角度


公司介绍:


这三块业务是这家公司最主要的,也就是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医美产业,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发展,以下的两点就是公司的核心看点,第一个是公司的医药工业,它是一家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贡献占的比为 80%以上,这个业务会决定公司的下限;第二个的话就是公司即将迎来的第二增长曲线,医美业务,虽说现在的占比较低,不过未来很可期,公司的上限也由此决定。


跟大家讲完了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我们从公司的两大核心业务入手来具体聊聊公司的投资价值。


亮点一:化被动为主动,积极推进制药业务创新转型


公司的医药工业在国内处于一个领先的地位,但是不免受到医药采集政策影响,给公司的业绩形成了极大的压力,但在遇到危急的时候,公司不能坐以待毙,而是要做到积极应对,在研发方面要持续的投入,一点一点地推进制药业务的创新以及发展,相比于过去,公司最近的研发支出要比以前多三倍,公司在推进制药这一方面的决心很大。


同时还能通过自主研发、合作研发、产品授权引进等方式相结合,在做着深耕自身优势领域糖尿病治疗药品领域的同时,朝着肿瘤、自身免疫等一些领域努力发展,而且予国际知名药企的合作也达成了,创新药管线也被快速地丰富了。


亮点二:医美产品布局最齐全,打造公司第二增长曲线


公司旗下医美产品组合覆盖面部填充剂、身体塑形、埋线等非手术类主流医美领域,已形成差异化透明质酸钠全产品组合、A型肉毒素、埋植线、能量源设备等的综合化产品集群,顺利实现了无创+微创的医美产业链全布局。


而且,公司聚焦美学领域的探索与创新,致力于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配置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包括全资子公司Sinclair、HighTech以及参股公司美国R2、Kylane四个研发中心,荷兰、法国、美国、瑞士和保加利亚是它在全球拥有的五个生产基地,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款核心产品也上市了。


公司目前是国内医美产品布局最齐全的公司,同时它也是少数具备国际化实力的公司,对于它未来在医美行业的腾飞还是特别看好的。


当然,公司还有很多值得投资的地方,篇幅受限制,更加全面周详的关于华东医药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学姐放到这篇研报里了,戳这里了解一下吧:【深度研报】华东医药点评,建议收藏!


二、行业角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据统计,2014年从中国到韩国做整形手术的人数近5.6万人,才过去五年,增加了20倍。按照新氧2018年大数据表明,中国对医美持正面态度的群体达到了66%,之中有37%的部分是能够接受微整的,24%对医美很欣赏,能够接受手术类项目调整的人占到了将近5%,可以看到,医美消费的认知接受度正在逐步提升。随着未来居民能够支配的收入增加和'颜值经济'的崛起,医美行业必定会迎来属于它的时代。


三、总结


总体来看,华东医药不仅仅是自身拥有强大的医药工业,还全方位布局医美行业,相信在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下,公司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但是文章会有一点滞后,假设想更加了解关于华东医药未来的行情,直接点击链接,有专业性极强的投顾来帮助你进行诊股,在华东医药估值方面是否高了或是低了:【免费】测一测华东医药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8-31,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请问 中国远大集团子公司 华东医药 的股票 值得买么? 
我持有的股票000963华东医药昨天和今天都收出了“十字星”... 
华东医药被罚10万元,股票会有影响吗? 
现在买华东医药的股票可以参加2014年的分红吗 
天士力、华东医药这2支股票怎么样?还有其他的好的医药股吗? 
华东医药股票怎么暴跌 
医药类股票能介入么?太多了,哪只好啊! 
华东医药和恒瑞医药比怎么样? 

[股票华东医药可以买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63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