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盘点数怎么算的(大盘点数铁岭新城)

库管这个岗位对于企业来说十分重要,做好仓库管理工作,是各部门特别是销售部门工作顺利开展的加油站,对企业的正常运作起到不可低估的决定性作用,经销商必须明确认识到仓库管理的重要性。

企业挑选仓库管理的负责人就显得极其重要了,不仅专业知识要够硬,而且要特别细心、肯干、能吃苦,要有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企业可以从量化的指标去考核库管的工作情况。

师资情况

产出的南果梨最为著名

但每年产量有限

不仅如此,杨浦区更是以教育优质且均衡出名,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优质的好学校,且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齐头并进,这让家长们在择校时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有生烤和熟烤之别

景点位置:滨江区长河街道长江路158号

东港附近的海域养分充足

景点位置:千岛湖镇南景路436号

◎ 山西中强伟业煤业有限公司

2020年招生

 

◎ 国电大渡河公司四川大金源实业有限公司

办学规模

 

 

所属学区/集团

分层方法

叔记火勺店

一百多年来,蓬二为社会培养了无数杰出人才——三破世界纪录的跳高运动员朱建华、2008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火亮、"金话筒"奖获得者袁鸣、作为全国少先队代表首次进入南极的吴泓、动画片《邋遢大王》的小主唱曹蕾等都是从蓬二毕业的。

·国电湖州浙北发电工程公司留守管理处

◎ 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

不少烤食还进行中草药配制

◎ 国电河南燃料有限公司

· 国电斯里兰卡南海岸电厂项目筹建处

★ 上音实验学校 ★

 

 

◎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日常的存货盘点中,由于企业自身情况和货物不同,盘点的方法不尽相同。目前主要的存货盘点有两种,分别是永续盘存制实地盘存制

两者的不同之处体现在哪里呢?又分别适用怎样的情况?对此,本文将从两者的定义和区别这2方面来更好地理解永续和实地盘存制。

一、永续和实地盘存制定义

实地盘存制,也被称为定期盘存制,是通过实地盘点的方式,检查存货的期末库存量,并计算出存货的销售成本的方法。一般是每月末进行实地盘点。

计算公式为:

本期存货减少数 = 存货期初账面余额 + 本期增加数 - 期末盘点出的实际结存数

期初的存货成本 + 本期购货成本 - 期末存货成本 = 本期销货成本

期末存货数量 x 进货单价 = 期末存货成本

永续盘存制,又称账面盘存制,是指在日常核算中对各项存货的收入和发出做连续性记录,并随时结出存货账面结存数量的一种方法。

二、永续和实地盘存制的区别

1. 盘点方式的差异

一般来说,企业在实地盘存制下,会于各期期末进行实物盘点,以确定各项存货的结存数量,并倒轧计算出本期已销售存货数量。

优点是工作量不大且核算工作简单,缺点是由于平时账面不反映存货变化,且缺乏完整的存货记录,所以会影响存货管理的真实性和控制的及时性。较为适合存货收发业务简单的小型企业

永续盘存制是对各项存货的增减变动进行连续的记录。这种记录方式下,存货的账面统计是可以真实完整地反映出存货情况。

永续盘存制有利于存货的日常核算和计划管控,适用于中大型企业,目前也是被广泛应用。

2.审计方法的差异

如果被审计单位采用的是实地盘存制,那么确定存货数量的主要方法是在期末进行全面盘点。

如果采用的是永续盘存制,则主要通过分析存货和销售成本循坏来确定存货的数量和销售成本。

在2013年第二期的《财会月刊》上也刊登了这么一小则关于永续和实地盘存的趣谈:

正在吃饭,一会计朋友跟我说搞不清永续盘存制和实地盘存制的区别。突然我灵光一闪,告诉他说,如果你没记住吃了多少,那么看看自己的碗里还剩下多少,就知道吃了多少,这就是实地盘存制;

如果你吃一口记一口,而且没有被我偷吃,碗里剩下的就与你点的饭菜量和你吃掉的能够对上数,这就是永续盘存制。

三、总结

以上即为永续和实地盘存制的定义和区别,如有其他疑问,欢迎一起留言交流。

[大盘点数怎么算的(大盘点数铁岭新城)]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57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