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棒杰股份(棒杰股份股票)

所属主题:新零售

 

五星评级:☆☆

 

 

五星评级:☆

智通财经APP讯,棒杰股份(002634.SZ)发布公告,董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将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确定为2023年2月22日,并同意按10.00元/份的行权价格向符合授予条件的30名激励对象授予282.5万份股票期权。

所属主题:民营医院,无人驾驶,汽车产业链,民营银行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棒杰股份主营业务为工业、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64%、7.27%。

所属主题:民营医院,健康中国,百货O2O,民营银行,新零售

所属主题:民爆,民营银行

五星评级:★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股东浙江点创计划减持5.91%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公告,股东浙江点创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16.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5.91%。

金银河:股东贺火明计划减持不超1.41%公司股份

金银河公告,持有公司2.81%股份的股东贺火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1%)。

贝因美公告,持有公司14.82%股份的股东恒天然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

科华控股:股东斐君钽晟拟减持不超过1.84%股份

科华控股公告,公司股东斐君钽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5.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00%,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4%。

华菱精工:股东葛建松拟减持不超过1.53%公司股份

华菱精工公告,股东葛建松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03.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

智通财经APP讯,棒杰股份(002634.SZ)披露2023年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53.125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该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77%。其中首次授予282.50万份,预留授予70.625万份。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30人,行权价格为10元/份。

所属主题:OLED,新能源,航天军工,特高压,太阳能,新材料

 

 

盘面解说:股价处在空头极弱势,弱势,预期一般,资金面一般,趋势开始转好,出现买入信号,近日出现阶段介入点

盘面解说:股价处在空头极弱势,极弱,预期一般,有长线资金介入,近两日有资金进入,无明显趋势,近日出现阶段介入点

 

记者:靳水平

 

 

 

 

操作建议: 近两日推荐关注.

  看了这十大条件之后投资者应该会感到,要成为壳标的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根据公告,标的公司为绿瘦集团,交易的具体方案为:棒杰股份拟向优创投资有限公司、皮涛涛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绿瘦集团100%股权。

五星评级:☆☆

  虽然目前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借壳回归A股市场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模式,但很多时候对于壳标的的选择万变不离其宗。在此,按照经理Y的十大选股条件,以目前时点为基准对A股公司进行筛选,期望能找出一些候选壳标的。

五星评级:☆

渤海汽车公告,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汽车行业情况等诸多因素发生了变化,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及实际经营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当然市场上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认为经理Y是杜撰的,文章是事后诸葛倒推的,筛选过程也并不严密。其实这都无关紧要,毕竟经理Y的推演过程还是有所本的,提供了一个选择“壳”标的切实可行的方法。

截止收盘,棒杰股份报12.51元,跌幅为8%,在连续拉升股价6天之后,该股今天出现在了两市跌幅榜前列,排在第三,在它之前的是特一药业和华宏科技。

棒杰股份最近的走势明显是庄家所谓,也就是说这是一只被控盘的股票,市场上现在冒出来很多这样的股,特一药业也是如此。主力短时间内连续拉升股价,吸引散户眼球,从而使得小散接力买入,是赚是亏2就要看你短线的技术和买入的时间点了。追高总是会很受伤,提前意识到庄股,从而逢低埋伏,赚个5,6个点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

在今天的盘面中,由于昨日股价出现一字横盘出货的走势,股价大幅低开4.5%,巧合的是昨天横盘出现的位置13块就是今天的开盘价,之后股价在横盘50分钟后,开始向下跳水,并且被砸到了跌停板。如果你是昨天杀入的话,基本只能是被割韭菜或者认亏出局了。

但有意思的是,该股虽然被砸到跌停板,但是没有大单来封跌停,股价在跌停消耗了2个小时后在无量的情况下被拉起了。更加有意思的是,主力在收盘时在12.5元位置挂出了超过26000手的买单。这笔买单中包含了一个10000手的挂单。从一般情况而言,这是主力大托单诱多行为,小伙伴们要小心谨慎。

操作建议: 连续多日推荐关注.

 

[棒杰股份(棒杰股份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232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