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怎么看新闻周刊(炒股如何看新闻快速找热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9日晚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在支付宝上进行了连线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一位上海大妈直接提问最近有什么股票可以推荐?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直截了当的问题,实在是太硬核了。

罗伯特·席勒回答道,个人投资者不应该在股市上投入太多,千万不要把它视作快速致富的手段。坚持长期投资,是可以舒缓市场波动的。

更有市民直接问,如何才能实现财富自由。

对此,席勒教授表示,“你要意识到是自己没办法创造奇迹的”。

此外,席勒教授在直播中还表示,中国的理财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移动互联网的普及、AI、科技能力的高速发展让代表未来的智能投顾正不断进入寻常百姓家,中国智能投顾的发展很快有望领先全球。

见习编辑:周瑞峰

 

 

关注@陆家嘴情报社,带你一起闯荡股市江湖吃肉喝汤

 

强哥,应用经济学博士,陆家嘴某机构职业操盘手。诺贝尔经济学家约翰·纳什“纳什均衡”博弈论集大成者, A股5年120倍实战教练,长年混迹陆家嘴最前沿,消息第一手,技术第一流,只要跟上我,我行你也行

做股票很多时候与生活还是息息相关的,比如最近几天的地摊经济。

自从在抖音上火了之后,在A股也是一天比一天猛,龙头小商品城的封单也是一天比一天多。

这次地摊经济的火爆,让我觉得跟当时的垃圾分类有点相似,也是在生活层面上先大幅发酵,最后传导到A股。

看看同花顺的板块涨幅吧,连续两天涨停,虽然还有没有加入的个股板块,但是整体的赚钱效应确实是十分火爆的。

今天更是拓展到了水产品、啤酒和衣服行业,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补涨。

不过对于还没有上车地摊经济的朋友们,我也提醒下,明天肯定会是大分化的一天,连续缩量的连板股接力要谨慎,一不小心就是大面,想继续参与的去做低位的首板或者换手2板为主。

再聊聊市场的高位股,今天省广集团的走势比预想的要强势。

不过高位的亏钱效应已经逐步显现了,典型如海德股份、爱司凯以及格力地产。

因此,我觉得这些高位妖股虽然轻易不言顶,但是确实到了一个风险大于机会的节点了,还想去接力的头铁资金,先想想自己能亏多少钱!

大盘简评

箱体震荡

指数今天走的是回踩5日线的路径,量能有点缩量,后续指数要密切看好5日线的支撑。

真正的上升趋势,第一次回踩5日线后,必须继续上涨的。

因此,如果明天大盘仍然弱势,就要多一份小心了。

北向资金仍然是买买买的节奏,最近的行情说实话也是北向资金主导的,而且买入的节奏并没有放下来脚步。

不过内资很多机构的仓位也比较重了,没有很多钱继续加仓,指数只能呈现进2退1的走势,很难出现连续放量突破。

指数在上方重压力区域震荡,昨天第一次冲压力区,今天第二次冲,今天比前一天弱,那就要开始调头向下了。

伴随着高位股见顶预期,指数回踩的可能性比较大,先看2796点的强支撑。

明天不盲目乐观,也不盲目看空,控制仓位,不轻易出手,只做看得懂的机会。

翻倍预期趋势股池

趋势股票池,趋势股票池根据强哥战法选出,长期跟踪!

1、浙江仙通下调至目标价16元、 发出价位12.04元,最高价14.48元,收盘价13.40元。

景顺长城旗下多只产品重仓,今天的走势略微放量,收了一根长上影线,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包修复,没有的话,短期也可以先高抛一下。

2、华东数控目标价14元、发出价9.14元,收盘价8.15元。

该股最近两次大涨都是放量的,下跌都是缩量,所以短期主力肯定没有走的。

个股板块分析

省广集团今天冲高回落,被卡位不说,资金也是在出货的,目前成交量不大,还没有出完货,预计是要高位震荡一两天。

申通地铁:本来科技的一个大核心,今天盘中承接力还不错,但是今天科技股是弱势的一天,明天还有反包的预期,要看支撑的力度了。

若补跌的话,科技股也没有什么操作的欲望了。

爱司凯:股权+光刻机,昨天算被“利空”了,有点冤。

今天早盘几位知名游资开板就进场了,也是活活的被闷杀了。

看到这个票跌停,今天光刻机回调也就可以理解了。

轴研科技:应该说是这一轮行情的领路者,昨天市场普遍基于2波的预期,但是今天跌停了,对科技股也是比较大的打击。

上面几个高位股都分析了,那么市场情绪目前也就清楚了,退潮期要来了,大家还是谨慎点吧。

地摊经济:几乎疯狂的地步了,连续2天板块涨停,港股的地摊货车五菱汽车,昨天翻倍,今天再翻倍,资本炒作的游戏。

板块不断的发酵挖掘,今天已经挖掘到了水产品及啤酒,凡是大家可以想到的,几乎全部被挖掘了。

今天盘中讲的维尔利是个环保的,也就想环保还没有炒作到。

前排的个股,只能干瞪眼,没有什么机会参与,昨天晚上都开始批量澄清,还是被直接无脑顶一字了。

等有机会参与的时候,基本上也是开始出现高位分歧大面的时候了。

比如昨天晚上的低位股华斯股份、南纺股份,要么买不到,有机会的都是坑。

汽车板块不细说了,也是地摊经济的一个直接引导,五菱汽车两天翻倍。

不过机构票都是真金白银的,像华友钴业和天齐锂业。

科技板块:前面的3个高位股申通地铁、爱司凯、轴研科技,2个跌停,板板今天调整也很正常的。

不过目前的新龙头南大光电,高位震荡,全天承接力还不错,明天应该还会继续走高。

今天我在收盘发现,科技股看洗盘,这是个大题材。目前被地摊经济占了头彩。

国轩高科:今天量能缩下来了,但是K线形态上还没有企稳的意思。

不过短期跌幅较深了,可以在10日线附近做个T。

精研科技:今天给了低吸机会,收盘也小有浮盈,不过个股爆发力度也不算很强,可能短期震荡消化一下再起的节奏,可以拿着做做T。

明日关注板块

1、欧普康视:专业于眼健康和近视防控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叠加高送转填权,形态上有望走出主升。

龙井路大佬和机构大手笔买入,明天可以留意下平盘附近的低吸机会。

2、正源股份:摘帽+新三板,比较独立,明天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直接高开5个点以上就不去了。

3、申通地铁:龙回头预期,明天看一下14元附近的支撑,破了就放弃。

总之,时刻关注生活时事,把握经济脉络,你才能掌握行情资讯,成就赚钱交易,成为股市赢家。

关注,看行情趋势,给股市情报,带你一起闯荡股市江湖吃肉喝汤。

本文系陆家嘴情报社原创,版权归本号所有,转载请联系责任编辑或私信后台,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摘抄转载,否则追究责任。

[炒股怎么看新闻周刊(炒股如何看新闻快速找热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4085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