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短线炒股绝招还有短线炒股二十招图解

实际上,每一位进入股市的散户朋友,相信都曾经自信满满,相信自己能够在市场中赚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利润。刚入市时,都觉得炒股,那是多简单的事啊,无非就是买在低处,卖在高处。但真正在操作的时候,却经常事与愿违,更多的时候,大家都是买在高点,卖在低处。直到被市场折磨的伤痕累累的时候,就拍着大腿说,炒股真难,早知道就不玩了。

其实炒股真的这么难吗?我并不这样认为,但当然,我也不认为炒股是简单的。我一直有个信念,就是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任何事情,只要你用心,认真研究,总能摸索出属于自己的规律。就拿炒股来说,选择买进一只股票,总不能是毫无根据,像一些成功的前辈总结下来的,比如股价回踩支撑不破买入,K线放量突破买入,指标出现金叉信号买入等等,这些都是一些买入依据,总归是要比盲选的成功几率要大很多的。

今天特意将自己入市这十多年来,经过实盘操作验证之后,觉得成功率非常高的几个个股底部买入技巧整理分享给到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短线上车三步曲包括以下步骤:

1. 寻找标的:首先需要寻找符合自己交易策略的标的,比如选择具有明显资金流入、业绩增长、概念热点等股票。

2. 判断趋势:在选择标的后,需要判断趋势,观察股票的趋势是否与自己的交易策略相符。这可以通过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等方法进行判断。

3. 执行交易:一旦确定趋势,就需要执行交易。在执行交易时,需要注意交易量、价格变化等因素,并根据自己的交易策略和风险偏好进行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短线上车需要快进快出,避免被套牢。同时,在交易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以确保交易的成功和安全。

简洁明了,易于理解的“三步曲”和“市场热度”等关键词,都是与股市行情息息相关的因素。而“板块龙头”和“确定突破位置”更是关键点,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市场动态和交易机会。这篇文章用简洁的语言涵盖了股市行情的重要方面,对于投资者来说很有参考价值。

操作三步曲包括以下步骤:

【第一步,盯盘中】

1. 集合竞价——9:25分 2. 开盘价 3. 盘中回档

4. 盘中拉升 5. 14:30分——有无尾盘拉升

【第二步,看量价】

1. 缩量——下跌 2. 缩倍量——下跌 3. 量平——震荡

4. 缩量上涨——良性 5. 巨量上涨——风险 6. 量平上涨——提防

7. 涨停大量——减仓

【第三步,看MACD】

1. 金叉死叉——开仓 2. 0轴之上——加仓 3. 水下死叉——减仓

4. 水下金叉——加仓 5. MACD黏合——震荡

其实,短线操作有其特性,散户亏损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两个字,急和贪!如能克服这个问题,庄家是拿你没办法的,只能为你打工,留下部分买路钱给你,养家糊口是没问题的。
克服了问题后,就注意把握分寸,时间节点,出手要坚决果断。

当别人赚钱时你不要眼红,当你买错了时要认错!谁都有看走眼的时候,及时止损是小亏大胜的基础本领。千万别把活钱变死钱!

 

短线追涨操作讲究的是时间和效率,获利的关键在于机会的把握,所以投资者对介入的股票并不需要考虑一周以上的走势,立足于超短线的个股甚至连两天的走势都无需设想,仅仅知道次日的涨跌即可。而追击涨停撞顶的股票,则是一种较稳妥的短线获利手法。然而短线追涨巨大的潜在风险则要求投资者在追涨时必须坚持投资原则,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行情中规避风险,提高投资保险系数。

短线追涨是一种极富技术含量的操作手法,投资者在注重技术分析的同时还应注意各种因素对短线追涨的综合影响,坚持以下几点原则才能保证短线的大方向不出错误。

短线追涨的5点技巧

1、如果我们看到股价经历一段下坡路后,并且出现底部温和放量的情况,之后又出现了巨大的成交量并伴有短阴线或小阳线,一般都预示着追涨的时机到了。

2、如果某只股票跌破60日均线,且5日,10日均线不断上升,就预示着筑底期已过,买进的时机到了,庄家拉升为期不远矣。

3、如果突然出现利好消息,我们要果断建仓或加仓,消息在传播过程中总会失真放大,我们要先发制人。

4、当某一题材股的龙头股出现大涨之后,我们要及时买进题材股第二梯队的潜力股,这是由于信息滞后造成的。只要我们及时出手,一般都会享受到龙头股带来的余惠。

5、股市经过短暂的上行期后,进入横盘震荡区域,如果连续出现连续小阳并且成交量大的情况,我们就要果断买进筹码,因为这是庄家打压吸筹的伎俩而已,接下来就等着庄家来拉盘吧。

追涨技巧实战图解:

1、追涨成功突破箱体个股的买点。在成功突破箱体后,该股成交量有所放大,并开始逐步攀升,形成了良好的突破型追涨买入位置。

2、追涨成功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压力线的个股。在成功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压力线的束缚后,很快出现大幅上涨走势。

3、追涨成功突破颈线位的个股。该股在曾经在低位构筑双底形态,突破颈线位后,成交量也同步有效放大,这种形态适合追涨操作。

通过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短线追涨的小技巧”了,如若您想要学习更多相关知识的话,敬请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

接下来继续给大家分享一些短线看盘的技巧。

短线炒股九种看盘方法:

1、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领头者,看见领头的放量上涨了,就马上看第二个以后的股票。如看到天大天财就要想到清华同方和东大阿派。

2、密切关注成交量。成交量小时分步买。成交量在低位放大时全部买。成交量在高位放大时全部卖。

3、回档缩量时买进。回档量增卖出。一般来说回档量增在主力出货时,第二天会高开。高盘价大于第一天的收盘价,或开盘不久会高过昨天的收盘价,跳空缺口也可能出现,但这样更不好出货。

4、RSI在低位徘徊三次时买入。在RSI小于10时买,在RSI高于85时卖出。RSI在高位徘徊三次时卖出。股价创新高,RSI不能创新高一定要卖出。KDJ可以做参考。但主力经常在尾市拉高达到骗线的目的,专整技术人士。故一定不能只相信KDJ。在短线中,WR%指标很重要。一定要认真看。长线多看TRIX。

5、心中不必有绩优股与绩差股之分。只有强庄和弱庄之分。股票也只有强势股和弱势股之分。

6、均线交叉时一般有一个技术回调。交叉向上回档时买进。交叉向下回档时卖出。5日和10日线都向上,且5日在10日线上时买进。只要不破10日线就不卖。这一般是在做指标技术修复。如果确认破了 10日线,5日线调头向下卖出。因为10日线对于做庄的人来说很重要。这是他们的成本价。他们一般不是让股价跌破。但也有特强的庄在洗盘时会跌破10线。可20日线一般不会破。否则大势不好他无法收拾。

7、追涨杀跌有时用处很大。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炒股时间概念很重要。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8、大盘狂跌时最好选股。就把钱全部买成涨得第一或跌得最少的股票!

9、高位连续三根长阴快跑。亏了也要跑。低位三根长阳买进,这是通常回升的开始。

如何训练盘感,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坚持每天复盘,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复盘的重点在浏览所有个股走势,副业才是找目标股。在复盘过程中选出的个股,既符合自己的选股方法,又与目前的市场热点具有共性,有板块、行业的联动,后市走强的概率才高。复盘后你会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大盘的趋势,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板块。

2、对当天涨幅、跌幅在前的个股再一次认真浏览,找出个股走强(走弱)的原因,发现你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对符合买入条件的个股,可进入你的备选股票池并予以跟踪。

3、实盘中主要做到跟踪你的目标股的实时走势,明确了解其当日开、收、最高、最低的具体含义,以及盘中的主力的上拉、抛售、护盘等实际情况,了解量价关系是否的正常等。

4、条件反射训练。找出一些经典底部启动个股的走势,不断的刺激自己的大脑。

5、训练自己每日快速浏览动态大盘情况。

6、最核心的是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特别是适合自己。方法又来自上面的这些训练。复盘就是利用静态再看一边市场全貌,这针对你白天动态盯盘来不及观察、来不及总结等等情况,在收盘后或者定时你又进行一次翻阅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一下,明确那些股资金流进活跃,那些股资金流出主力在逃,大盘的抛压主要来自哪里,大盘做多动能又来自哪里,它们是不有行业、板块的联系,产生这些情况原因是什么?那些个股正处于上涨的黄金时期,那些即将形成完美突破,大盘今日涨跌主要原因是什么等等情况,需要你重新对市场进行复合一遍,更了解市场的变化。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攻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短线炒股绝招还有短线炒股二十招图解]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332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