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实盘炒股比赛与实盘炒股是什么

个人喜好,不喜勿喷。

友友们,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没能更新,今天开始记录我五万实盘炒股记录,年目标3倍!

大盘

今日大盘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截止收盘沪指下跌14.10点,下跌0.45%,创业板暂时不做交流。单说护指成交量出现缩量下跌,教育、游戏、传媒、涨幅居前,光伏、能源方面跌幅居前。而昨天涨幅较大的半导体、保险、地产实现软着陆,市场整体还算在可控范围之内,但是要警惕近期回调补下方缺口!

我的持仓

目前账户八万,今日盈亏+2705,持仓两只票,八层仓左右,陕西金叶目前亏损6.4%亏了2600,另一只吉宏股份盈利23%盈利5190。

持仓分析(个人观点)

陕西金叶主营是外部包装以及职业教育,上一轮行情直接翻了五倍,前期已经下跌到正常估值附近,9.5号果断进场,结果没过几天大盘出现大幅杀跌,最多的时候被套20个点,前段时间做T做回来了一些,现在的走势大盘不下杀,这支票暂时不会有什么风险,短期看十天线能不能撑住,后期只要站上60天线可以继续看多,跌破20天线果断卖出。

吉宏股份目前盈利比较可观,走势也还可以,今天放量涨停突破前期14.95高点,后期可以继续看多,只不过目前两天可能会有回调洗盘,明天如果高开不封板我就走,见好就收。这只票我看中他主要是他蹭热点真的是绝绝子,大A除了他没人敢说第一,什么热点都能蹭上,还有就是前期长期的下跌已经跌到之前的震荡区域,且有资金介入。

写在最后

今天开始每天更新,希望有兴趣的友友点个关注,每天收盘来交流探讨,分析的只是我个人观点,不荐股

 

4月25日,涨乐财富通杯交易大师赛第一期线下沙龙在和讯网举行,一期实盘赛冠亚季军携一众民间高手与广大股民济济一堂,共话改革背景下的中国大牛市。

第一期实盘赛冠军常州跨越巅峰豪揽30万元现金收益,收益率高达32.81%。常州目前是一名职业股民,23年股龄,从事过私募操盘手、赏金炒手工作。曾在省市级各项炒股大赛中屡获冠军。

他在沙龙中表示,5月份股市要有一个调整,5·19行情是很重要的一个日期,在5·19以后,中国股市要进入调整期,调整的时间大约是7周时间。调整期间要注意保卫自己的利润,要把自己利润放在手里,学会锁定利润。赚的钱到了你口袋才是真的钱,不要等到有一天又跌回去,一定要有止损意识,必须有严格的纪律。在调整的时候,后面的投资重点,第一,要注意仓位。第二,一带一路,跟某些有重组的特定增发题材的个股。还有有色金属板块,有色里面特别是稀有金属、稀土,这些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品种,小金属也有机会。

在调整期里,可以重视次新股、医疗以及互联网+里估值低的,医疗板块最看好基因测序。仓位控制的问题建议控制在60%—70%,因为现在大盘位置已经高。股票的仓位决定你的技术和能力,要掌握好自己的仓位,能够做好自己的配置。目前这个位置,融资的额度一定要把它降下来。融资是把双刃剑,涨的时候让你成倍地赚。跌起来的话,两个跌停就让你爆仓,融资融券有杠杆有风险,对于不融资的股民,碰到融资融券的票,最好有的时候要回避。一旦碰到问题,踩踏很厉害,可能会跌停。

作为专业股民,常州有自己的管理纪律。全攻全守,但不是全部满仓,可能一千万只买两成,900万兄弟在后面做后院团。要把资产管理好,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不能把资金全压上去。在往你有利的方向走的时候,一定会下狠手全力出击,收益会很大。做这个行业没有补仓的概念,一个票派出去一个突击队,遇到阻力,不会源源不断增援,自己想办法撤退。站在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前行的时候,会十倍、百倍进入这个股票。

[实盘炒股比赛与实盘炒股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4/451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