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电子烟板块(电子板块龙头股)

天天财经独家,速关注

电子烟行业突遭严厉监管举措。

实际上,早在2019年,国家就禁止电子烟线上销售,使诸多电子烟品牌转至线下渠道。

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了《电子烟管理办法》,明确了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等内容。

11月1日晚间,洇味电子烟表示,即日起,洇味ifeeling将严格按照《通告》中的相关规定,停止线上广告发布,有序将产品从所有电商平台下架,并督促全国代理商同步下架其所有电商平台的产品。

经济复苏预期增强,电子行业景气有望修复

(5)601231 环旭电子

电子烟监管风暴在美股和港股掀起后,A股相关企业也出现暴跌,电子烟电池龙头亿纬锂能大跌近20%,电子烟尼古丁提供商金城医药跌逾10%。

  蓝思科技: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防护面板及盖板行业的领先企业,专注于触控、防护玻璃面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陶瓷、蓝宝石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全面覆盖从工装夹具、模具、专用设备、原辅料的开发制造到生产工艺流程的设计,直至最后的成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数码相机、播放器、GPS导航仪、汽车仪表等的视窗防护。公司的客户群体为三星、亚马逊、微软、华为、联想、小米、Vivo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10月24日的机构调研中,劲嘉股份称,明确的监管政策和标准对电子烟消费者、电子烟行业内的企业,以及对于整个行业良性持续发展都是利好的。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电子烟巨头雾芯科技一日蒸发940亿元

核心竞争力:平板显示和触控智能化检测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上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抽烟的成瘾性和对健康的追求使得烟民需要寻找香烟的替代品,随着相关技术日趋成熟及行业巨头的入场,电子烟成为众多烟民的选择,市场渗透率逐年提升。

令人没想到的是,传统卷烟概念却迎来大涨,金时科技、永吉股份、陕西金叶涨停,中烟香港一度涨超20%。

主营:安集科技是国内CMP抛光液龙头,产品包括化学机械抛光液及光刻胶去除剂两大产品,客户群体覆盖境内外一线厂商。

11月3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就在报道中指出,多款电子烟仍参与双十一促销。

券商:将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天风证券此前预计,下半年出台国标是硬性指标,一方面对尼古丁含量有要求,一方面对烟油成分、添加剂有要求,还会对烟具的瓦数有规定。国标的出台将提升研发、生产、销售成本,会淘汰一批小型企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

若按卷烟相关规定,电子烟的生产、批发、零售需要申请领取烟草专卖许可证,可以说对整个电子烟产业链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港股思摩尔国际盘中大跌近40%

[电子烟板块(电子板块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4/272457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