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盘和套牢盘指标(获利盘最动摇)

如何判定股票正确的走势?

A股的特点

在派发阶段,主力借机将股价再次大幅拉升,散户不断与其交换筹码。由于主力具有的筹码较多,需要较大的换手才能够完成派出。

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后,在高位形成了单峰密集,随之股价继续突破高位单峰密集,并且创出了历史新高,说明新一轮行情的开启。

空头: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利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

这就是主力根据散户的追涨杀跌心理而进行的洗盘方式。散户买进股票后,遇到了股价回落时,往往选择退出观望。当股价下跌了一定的幅度后,此时场外散户又入场了,从而抬高市场平均持仓成本。

其中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9:15-9:20之间可以

在顺利出局介入仓位后,后期最重要的就是跟踪价格走势,因短期价格变化的无序性,所以有些价格波动很能牵动交易者的心。

那他会怎么做?以比你低的价格向别人兜售。你由于对老板的成本和数量等一无所知,最后你只能以比老板价格更低的办法来出手,而可能买你这个产品的人你可能都不知道是谁。

股价出现快速下跌行情,跌破原来的单峰密集,随后股价一路下跌,直到跌至超跌区域,但是此时看到原来的单峰密集依然存在,上方筹码被套牢不会卖掉,所以后期 的阻力位也会非常明显,超跌之后会出现V型反转态势,确认形态后投资者可大胆跟进,后期反弹到原来单峰密集区域的时候可离场观望。

另一批就是获利筹码,同样的获利筹码是潜在的威胁,虽然说人性是贪婪的,但每个人心中还是有一个度量,比如说盈利到一定的比例,是抱着再看看的想法,继续涨就拿,如果涨不动了就跑。在主力拉升的过程中遇到阻力,获利盘涌出,同样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主力游资洗盘手法

因为主力进入一只股票的目的是为了推高这只股票的股价,为了去获利,如果手上一一个股票都没有,没有买这家公司的股票,他会推高吗?不会。他必须在低位的时候去建仓,并且拿了很多资金都在这个低位去买了,买完以后再推高,他就能赚钱。

这样就把我们的整个100股全部分了。

主力洗盘规律

1、通过洗盘让愿获小利就走者和容易动摇不坚定者退出,让看好后市者有机会进场买进,由于后者入场成本高,不会轻易抛掉,这就减轻了日后拉抬股价时获利盘回吐的压力。

2、通过洗盘可进一步摊低庄家持股成本,同时也可抽出资金用于下一步拉抬。庄家的每次洗盘,都是一次高抛低吸的好机会,据估算,每次洗盘,庄家的成本可降低4%左右。

3、洗盘和出货在形式上有类似之处,庄家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洗出场者后悔,让抱股不动者尝到甜头,让散户搞不清洗盘与出货的区别,今后在庄家出货时,散户也可能认为是洗盘,掩护庄家今后出货。

1、打压、下破平台,放量见底。

2、标准下降通道,突然爆发性放量拉高。

3、构筑双底、三底、四底。

这类股票筑底手法比较老。但有一部分资金的确是很喜欢玩这把戏,每一波浪的底部和顶部有高达50%的幅度,每年玩它3、4个浪,也不赖。

4、在低成交量的水平下,升时放量,跌时缩量,振幅不大,横盘走势。

5、期货资金入主,井喷。

第一、上影线洗盘。上影线洗盘通常出现在刚刚突破一个平台高点,主力借助前期高点压力和上影线形态而实施洗盘,其不但消化了前期被套盘,且由于其在形态上呈现的在前期小高点处短期头部之特征,迫使抄底资金离场出局,而后股价快速拉起。

第二、高开低走阴线洗盘。通常个股出利好,高开,但是,这个股票前期准备不充分,于是高开突破之后再打回来,做光脚阴线,或者下影线阴线,洗盘的同时也再拿一些筹码。但这种洗盘阴线通常不能是长上影线,也不会完全补完当天的跳空缺口。

第三、破位阴线洗盘。上升通道或横盘平台,借大盘走弱的机会突然破位,洗盘效果极佳,但如果很快就可以阳包阴收回来,这种洗盘之后的走势往往会更加强劲。

首先,个股股价的下降通道有扭转的迹象。有些主力洗盘时采用小幅盘跌的方式,在大盘创新高的过程中该股却不断收阴,构筑一条平缓的下降通道,股价在通道内慢慢下滑,某天出现一根阳线,股价下滑的势头被扭转,慢慢站稳脚跟,表明洗盘已近尾声。

其次,洗盘即将结束的个股往往呈现缩量之后再放量的特征,部分主力洗盘时将股价控制在相对狭窄的区域内反复震荡整理,主力放任股价随波逐流,成交量跟前期相比明显萎缩,某天成交量突然重新放大,表明沉睡的主力已开始苏醒,此时即可跟进。

最后,股价回落后构筑小平台,均线由持续下行转向平走、再慢慢转身向上。因为洗盘都表现为股价向下调整,导致技术形态转坏,均线系统发出卖出信号,但股价跌至一定位置后明显受到支撑,每天收盘都在相近的位置,洗盘接近结束时均线均有抬头迹象。

[获利盘和套牢盘指标(获利盘最动摇)]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52776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