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756(股票600654)

上市公司名称: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795

 

 

-0.026%

 

600212

 

 

住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浪潮路1036号浪潮科技园

10836

 

 

龙头股份

603011

从交易细节来看,在前述12个跌停中,*ST中安每日开盘便被巨量卖盘封住跌停板,许多投资者只能眼睁睁看着亏损而不能清仓。

 

600881

 

 

23846

2020年2月28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同意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分立的批复》(鲁国投资管函〔2020〕3号),同意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分立方案,实施企业分立。

 

 

600654)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并采用中基协 AM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

 

 

浪潮软件(600756)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关注到近日有关媒体发布的关于浪潮集团将组合浪潮云业务上市的报道,经核实,浪潮云为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不持有浪潮云股权,且与其从事的业务、细分行业均不相同。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属于异常波动情形,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603129

0.8373%

 

 

 

 

 

0.215%

中芯国际概念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软件科技无对浪潮软件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

 

 

 

 

经公司自查,并已向公司控股股东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及间接控股股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函件核实,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3070

 

 

 

 

中微公司

 

002953

 

ST星源(000005)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3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前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制。

688218

 

0.0998%

 

自动刹车

-0.416%

0.516%

 

 

 

 

3991

 

9659

● 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17日、18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短期股价涨幅较大,目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12968

 

 

股票简称:浪潮软件

 

5704

 

 

 

0.0%

 

 

 

-0.113%

 

中期业绩报喜,云业务占比上升

 

东方财富

0.0874%

0.17%

600470

 

 

0.029%

 

 

 

 

 

-0.157%

 

 

 

铜陵有色

穗恒运A

 

6173

[股票600756(股票600654)]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63191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