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技术炒股最新消息(技术炒股最牛的老师)

8月29日,A股市场表现强劲,三大股指均呈现上涨态势。收盘时,沪指上涨了1.2%,深成指上涨了2.17%,而创业板指上涨了2.82%。整个市场有超过4700只股票呈现上涨趋势,成交额连续第二天超过万亿。收盘后,胡锡进分享了他的最新炒股经验,引起了广大网友和股民的关注。胡锡进表示,他的整个投资组合当天都变成了红色,赚取了5087.89元。

胡锡进进一步表示,沪市当天上涨1.2%,比前一天还要高,这对于投资者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支持。他指出,尽管大盘还没有回升到他进场时的3144点,但他的整个投资组合已经变红,这说明他的炒股技能还是不错的,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胡锡进分享的炒股经验如下:

胡锡进表示他异常地卖出了一只股票,分两次在上午完成。这是因为那只股票的波动特别大,让他感到很累。因此,当它的亏损缩小到很小的时候,他开始卖出,卖了一半。很快,那只股票又上涨了1%,他又卖掉了剩下的部分。结算时,这只股票让他亏损了51元,基本上算是打平了。卖出后,他立刻将注意力转向了另外两只股票,他认为它们都是好股票,比较稳定,之前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浮盈。但是,目前它们的价格都比较低,而且当天都是绿色的。他想把卖出的钱加到这两只股票上,像一些人说的,集中投资,不要持有太多的个股。

然而,当天是红盘,他想等那两只股票跌得更多一点再买入,但是没能做到。最后,在下午收盘前的半小时,他按照当时的交易价格买入了其中一只股票。另一只股票因为价格越来越远离他的期望价格,所以他放弃了,打算等它下次大跌的时候再买。

胡锡进表示,进场两个多月,经历了一大圈,感觉又回到了起点。但是,他对这两个多月的经历非常满意。这一大圈并没有白走,它让他打开了一扇门,了解了很多东西,有了很多感受。他曾经浮盈超过1万元,但是最大的收盘浮亏也达到了9050元,盘中瞬间跌破了1万元。他体验了一个多月的盈利达到5%,远超过银行利率的喜悦,也体验了看着股票一天天下跌,在群里被朋友嘲笑的滋味。一些人说的“股灾”就是这样的,穿越它,隧道的尽头似乎很远,但是一旦走出隧道,之前的痛苦就像一场梦。

他表示,股市中的老手们一定经历过很多这样的穿越和翻转,所以他们有一种被反复锤炼的从容。他是新手,他的信心不是在股市中磨练出来的,而是依赖其他经验塑造的市场直觉。他最有信心的是,大盘不会无限下跌,所以他敢随跌随买。实际上,如果不写股市日记,他应该在买了股票后就不轻易看它,因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只要我们大体上是在股指的低区进入,就不用担心长线会亏损。他有这样的感觉,做长线似乎比做短线更不容易亏损。当天他卖掉了那只股票,发现卖的时机真的很难掌握,最后他还是卖早了,因为它的最高点比他的卖出价高了1%多,这让他有点耿耿于怀。他见过那只股票跌得惨不忍睹的时候,他会记得它。如果有一天它再跌到上一轮给他带来巨大亏损的价位,他会再买回来,报复他最终在它身上亏了51元的“一箭之仇”。

胡锡进还表示,通过这两个多月的经历,他感到国家的金融部门非常关心股市,股民们的各种抱怨他们实际上都在听。有道理的和有条件操作的,他们就会变成政策,推向股市。所以,可以说国家的金融部门尽了他们的力量。他当天的整个投资组合变红,也是因为受益于新政策。

他表示,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在中国,政府下决心推动的事情,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做成。他认为,这对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国家下决心推动股市的健康化,可能会有曲折,因为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内外的其他事情可能会叠加或掺入,影响我们的感受。但是,他相信股市的健康化会逐渐取得进展。他希望大家在比较长的时间段里验证他的这个判断。

 

麻烦看官老爷们右上角点击一下“关注”,既方便您进行讨论和分享,又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参与感,感谢您的支持!


文|米奇

编辑|米奇

前言

她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性CEO,年薪一度高达4亿人民币一天赚110多万。

在她接手AMD之前,公司濒临破产,连着换了4任CEO都没有挽回即将破产的局面。

接手之后,AMD整体盈利暴涨6亿美元,让一众股民称她是AMD的“救世主”。

她到底是怎么赚的钱, 股民为何称她为“救世主”?

女强人也是学霸

苏姿丰接手AMD的时候,AMD已经濒临倒闭,连续换了四任CEO,都没能化解公司危机。

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表示“AMD永远不会回来了,我们可以把对手换成高通”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苏姿丰上任之后不仅将快倒闭的AMD救活,还在十年内,将股价抬升了50多倍, 之前是2美元,后面直接飙升至110美元

一身黑色皮衣,一头干练短发,戴着劳力士手表,鸽子蛋钻戒,手上拿着集尖端科技于一体的芯片,在台上神采飞扬。

苏姿丰不止是外表看着很干练,行事也有一股强硬和霸道总裁的果断风格,“请找到世界上最难的问题,挺身而出解决它们”。这是她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1969年,苏姿丰出生于中国台湾,父亲苏春槐是个学霸,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在新竹的清华大学进修数学和数理统计。

3岁的时候,苏姿丰跟随父母移民到美国,在纽约皇后区长大,她的父亲是一名统计家,早年毕业于台湾清华大学数学系,后来在哥伦比亚读了博士,是60年代拿奖学金的留学生

母亲则是来到美国后在纽约市立大学进修,之后又自主创业,做汽车零件进口。

在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幼儿园上学的时候,她的父亲是犹太式教育的信奉者,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成功的潜质。

从小在数学上就很有天赋,10岁的时候,苏姿丰因为想看看工作的原理是什么,拆掉了哥哥的玩具小汽车。

父母没有生气,还买来更多玩具给女儿拆,“女孩子应该文静一点,应该玩芭比娃娃,女孩逻辑差”,这些性别刻板印象从来没有在他们的家庭教育中出现过。

苏姿丰从小到大都是一名学霸,初中只读了2年,有极为强悍的学术背景,高中在纽约布朗克斯科学高中就读,当时这个学校的录取率仅在3%。

这所高中出现过6名普利策奖得主,6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世界获得诺贝尔奖最多的中学。

在这种比较厉害的高中,苏姿丰高一暑假就获得了摩根大通的实习资格。

实习期间,她写了一款股票自动交易程序,一旦超过设定的跌幅就自动卖出,后来,这款程序在暴跌500点的时候启动了抛售机制,让那个带她实习的股票交易员逃过一劫

不满17岁的时候,就被麻省理工学院录取,她说自己之所以选择电气工程,是因为听说这是最难的专业。

大一的时候,她就已经在实验室里负责测试硅晶片,这个半导体项目引发了她强烈的兴趣。

当时的她研究这个项目,只是因为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于是就每天晚上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搞研究。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她不知道自己研究的技术在往后的日子里会成为半导体主流,更不知道芯片制造这个行业后面会这么赚钱。

本科毕业之后又在麻省理工继续读了硕士,博士,她的论文都是关于如何提高硅晶技术的效率的

拿到电子工程博士学位的时候,苏姿丰只有24岁,毕业之后就被德州仪器聘为半导体技术专员,一年后进入IBM公司,负责为IBM研发芯片铜制程。

芯片铜制程就是把晶体链接在一起的“导线”,之前测试过用铝来做导线,但是随着芯片的集成度不断提高,导线做的越来越细,铝的高电阻率已经无法满足要求了,所以人们开始研究使用导电性能更好的铜来代替。

但是铜材料难以与硅结合,所以一直无法实际应用,而苏姿丰的到来,给这项研究带来了光明。

她带领团队以绝缘层上附硅技术,攻破了铜硅结合的壁垒,令芯片性能获得了很大成就。

可以说苏姿丰为整个芯片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成就,苏姿丰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行业内大多数人的认可,母校麻省理工学院,将其评为“35岁以下的顶尖创新人员”,甚至将一座大楼命名为“苏姿丰大楼”。

苏姿丰在IBM干了12年,最初是从研究员干起的 ,一路晋升到了研发副总裁的位置,成了半导体领域的顶级专家。

这也是华人在IBM坐到最高的职位,但是苏姿丰的野心绝不于此

“救世主”出现了

2012年,苏姿丰受邀加入AMD公司,此时的AMD在芯片领域被英特尔打得溃不成军,决策中的重大误判,让这家公司濒临破产,连芯片制造厂都卖出去了。

短短4年时间,换了4个CEO,整个硅谷甚至没有任何一个男性管理者愿意接手这个烂摊子, 在这种情况下,苏姿丰就是以一个救世主的姿态来到了AMD。

入职之后,苏姿丰发现AMD的情况比众人所知的更糟糕

内部管理混乱,欠着一堆外债,员工没有斗志, 技术路线也不明确,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

苏姿丰没有着急上手,她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坐飞机亲自飞往贝弗利山庄 ,拜访了AMD当时的创始人,已经退休十二年的杰里·桑德斯。

桑德斯备受感动,他告诉苏姿丰:现在AMD是你的了,这支团队也是你的

这句话让苏姿丰备受鼓舞,她回到AMD的时候,将公司从上到下做了一系列的调动。

首先就是“节流”裁员百分之七,用处不大的部门全部砍掉。

这无非是一个得罪人的举动,触及了很多人的利益,遇到董事会的强烈反对。

但是苏姿丰态度十分坚决,她告诉这些人,要想将一个垂死的病人抢救过来,就必须动大手术,哪怕这个过程会带走一部分病人的血肉

难的不是解决问题,是解决问题的过程

为了搞到资金,苏姿丰将AMD研发了多年的王牌技术卖给了中国天津海光,并让AMD与通富微电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把其中百分之八十五的股权给了通富微电。

一系列的操作下来,AMD的账本上多了6.6亿美元现金,这笔钱成了AMD起死回生的救命钱,也成了苏姿丰改革的本钱。

之后苏姿丰开始为AMD重新规划技术路线,此前,AMD一直在和英特尔“较劲”做了很多无用功。

苏姿丰看清了问题所在,直接把CPU和GPU两个部门的技术负责人全部换掉,以“三顾茅庐”的姿态请回了凯勒,科杜里两位业界元老

分别负责CPU和GPU的设计,并直接与他们对接,随时掌握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帮助AMD重回技术巅峰。

这一举动,让AMD奇迹般的起死回生,业务回归正轨,在CPU和GPU两大领域,都做到了行业内的第二。

市值也达到了1800多亿美元,将老对手英特尔的1200亿美元远远甩在身后。

超越英特尔那天,AMD创始人桑德斯兴奋的说“我给我所有认识的人都打了电话,唯一遗憾的事格鲁夫不在了,不然我一定告诉他,‘我 赶上你了’!”格鲁夫就是英特尔前CEO,桑德斯当年的竞争对手,已于2016年去世。

结语

如果把苏姿丰的成功归功于她的聪明,这好像并不严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聪明的人,但是能成功的聪明人很少。

苏姿丰更像是一个修道之人,她有自己的严苛戒律,就是从父亲那里学到的“解决最大的问题,绝不失败 ”。

解决最大的问题,成为了她的人生信条,或者这种“修道”的心,才能让企业家行至千里,让企业基业长青。

(免责声明]文章描述过程、图片都来源于网络,此文章旨在倡导社会正能量,无低俗等不良引导。如涉及版权或者人物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如有事件存疑部分,联系后即刻删除或作出更改。

[技术炒股最新消息(技术炒股最牛的老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11/134053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