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60炒股养家,insta360股票

1、【选股】

拓维信息,炒作ChatGPT+云计算数据中心方向,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华为全面合作,携手华为参与全国各地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建设。

子公司湘江鲲鹏研发制造并销售基于华为鲲鹏主板的自主品牌的服务器整机,先后发布AI推理、AI训练、智能边缘等数十款兆瀚AI产品。

消息面上,ChatGPT推出插件功能,谷歌Bard将迎重大升级。(盘古大模型)

2、【入场、离场】

拓维信息,高开高走,可惜最后封板失败,我们看看大资金的操作:

第一位,上海江苏路,顶级游资章盟主的席位,在3月24日周五买入5.92万手,均价13.68,合计8099万。

3月27日周一,加仓17.72万手,均价15.44,合计2.74亿!

3月28日周二,再买入9.32万手,均价15.74,合计1.47亿!投入约5亿资金了。(同时卖出5098万)

周三,冲高回落。

周四,收了一个十字星,多空双方不分高下。

周五,探底回升。

4月3日周一,章盟主选择了撤退,卖出10.42万手,均价16.04,合计1.67亿。(因为缺乏3天的龙虎榜数据,所以他还有多少筹码不知道)

打开上榜记录,章盟主3月31日周五布局2.57亿的昆仑万维,周一低开高走,上涨8.27%。(这个席位三六零那3.08亿没有上榜)

除了上海江苏路席位,章盟主还有一个宁波广福街席位上榜了,共卖出3.21万手,均价16.04,合计5157万。

打开上榜记录,该席位周一还从三六零撤退,卖出2.86亿。跑去芯片方向的紫光股份布局了1.68亿!

第二位,上海宛平南路,顶级游资炒股养家的席位,在3月22日周三,买入拓维信息13万手,均价12.10,合计1.57亿!

周四锁仓。

周五加仓6.81万手,均价13.85,合计9442万。(这个格局很高了吧?)

3月27日周一,再加仓7.80万手,均价15.21,合计1.19亿!(没想到再加仓1个亿!)

周二,冲高回落,没有撤退,再锁仓!让其他资金先走。(总持有约27.6万手,市值4.39亿,浮盈超6000万)

调整了3个交易日后,终于上榜了,卖出11.80万手,均价16.09,合计1.9亿!(如果其他仓位没有撤退,那浮盈最高可能在9000万左右,这个数字别较真哈,看看就算了,真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去他的帖子下问问,说不定万年不上线的他突然更新呢)

打开上榜记录,炒股养家周一还去三六零干了3.82亿!详细的涨停复盘可以去看看前面的文章,这里就不水字数了。

炒股养家和章盟主在拓维信息和三六零都相遇了,是队友又是对手,但没有凶狠地砸盘,这波应该都吃到肉了。

第三位,周一最大的买家,外资,共买入12.36万手,均价16.23,合计2.01亿。

14:39分,投入2.13万手冲击涨停板。

可惜14:40分,还是没能形成合力,最后的6万手多头没能拿下。

同时最大的卖家也是外资,共卖出19.75万手,均价16.27,合计3.21亿。

第四位,第二大买家,杭州凤起路,杭州帮游资来这里了,共买入4.56万手,均价16.13,合计7371万。

该席位也现身三六零,买入1.38亿,和炒股养家一起封板,一天能花2个亿,实力不弱的。

第五位,深圳华侨城,共买入4.07万手,均价15.99,合计6520万。(该席位在3月28日冲高时卖出了7368万,调整几天后,又杀回来了)

3、【小结】

拓维信息,流通市值187亿,全天成交60亿,换手率33.35%。

龙虎榜前五买家共买入4.66亿,占比7.77%,其中外资买入2.01亿,杭州凤起路买入7371万,深圳华侨城买入6520万。(龙虎榜也是吸引资金接盘的工具之一,章盟主和炒股养家降低仓位,一定程度上说明他们看到了风险,不想上仓位了,可能也在等盘古大模型)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影石今日发布 Insta360 X3 全隐形潜水套餐,包含影石 Insta360 X3、全隐形潜水壳、手持浮力棒,114cm 隐形自拍杆以及镜头保护套,售价 3848 元。

IT之家附影石 Insta360 X3 全隐形潜水套餐介绍如下:

搭配全新潜水壳,X3 可实现 50 米深度防水,支持以 5.7K 超清画质,360° 全方位捕捉水下世界。

潜水壳重磅升级,通过更极致的光学设计消除底部盲区,实现 360° 无遮挡取景,还原出无缝拼接的全景画面。全新全隐形潜水壳搭配隐形自拍杆,让你在水中也能拍出不可思议的第三人称视角,仿佛水下摄影师在跟拍。一次全景拍摄,无数取景可能性,后期可通过智能剪辑工具,在全景画面中轻松构图,无需担心错过任何精彩视角。

[360炒股养家,insta360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154341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