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票分析以及今日股票推荐

一.大盘预测总结回顾

1.大盘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延续反弹,创业板指迎来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82%,深成指跌0.57%,创业板指跌1.16%。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171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548亿,其中沪指今日放量明显。

2.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开门红!虽然沪指上涨,但市场再现极端行情。大盘上涨0.8%,创业板和深成指均下跌明显。有点超预期。

二.大盘分析

主板虽然一直拉,但创业板分时很明显一直单边走低。这种背离走势,盘面也是严重分化。这个红的水分就太大了。深成指和创业板今天走势是符合预期的,大盘则受到大金融和中字头的拉升而向上走独立行情。

今天两市成交1171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放大4.9%(沪市明显放量),连续第2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同时,这个成交额也是今年以来最大量能。这不是在新高的路上,而是下跌后的反弹,有“天量”嫌疑。

明天大盘看回踩消化。

三.操作策略

昨晚靴子落地了,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显示其认为美国经济还可以承受更高的利率,美联储对于就此结束加息也缺乏信心,认为美联储暂不需要加息更多,而维持高利率却是必要的,这也是美联储在“抗通胀、稳增长、防风险”权衡下的最优选择。受此影响,美股大跌引发了A股全面低开,低开后探底回升,盘面上继续节前的跷跷板效应,市场整体割裂趋势加大,妥妥的指数行情。

大盘早盘回踩了1分钟级别中枢3300点附近出现了拉升,目前的强压位在3340-3370点之间,我认为在这个位置最好是可以构建一个小级别中枢来消化一下获利盘然后再冲击前高3400点,这次冲击过程中关键看是否背驰,如果背驰的话又将面临一次调整。

股指不知不觉中再次临近前高了。但明日主板将会开始出现上下震荡整理用于修复指标,这样才是最健康的走势。指标才容易修复成同步。因为刷新反弹新高后必会是日线级别的顶背离,此时需要尽快修复成同步,否则将会再次回落。

操作策略:利空一堆,今天沪指不出意外低开,但是后面反弹走高有点超预期,全天两市个股也是涨多跌少,大A这次可以说很强了。目前总体依旧看多为主。

四.板块杂谈

中字头:今天中特估再次发力,中信出版、中钢国际等涨停,中国建筑创历史新高,2900亿保险巨头中国太保涨超9%。年初至今,“中字头”股票表现亮眼,中字头股票指数已涨超20%。随着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结束,2023年国企改革再次步入新阶段。目前,央企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其他类型企业,在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下,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央国企的价值有望得到重估。

中药:今天中药板块继续拉升,葵花药业、九芝堂、华润三九、达仁堂等涨停。

这里主要两个逻辑:

①中药板块估值处于低位。受行业出清和经营不善等因素影响,中药公司业绩波动一直很大,中药板块大多数公司的动态市盈率在20-30左右,处在近三年50%分位值下。

②中药的集采结果好于预期,国家大力支持中药发展。

根据券商一致性预测,37个中药重点标的在2023的总体利润增速仍有望超30%。在政策利好和业绩支撑下,中药板块还有反复机会。

五.操盘点位

支撑位:3340 3330 压力位:3365 3380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9月4日,星期一。今天白酒板块表现的十分精彩,这也在情理之中。昨天早晨我的文章和视频对白酒板块进行了分析。

2023年9月3日5:57。视频的题目是白酒板块王者归来,今天白酒板块一展风采,王者真的归来了。很可惜的是,这样的视频,这样的预判,却只有796次的播放量,有些人还是一划而过,有些人可能不屑一顾,还有些人在评论区的结论是不可能。可是王者今天真的归来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然后看我的文章或视频,不关注你就找不到我了。并且恳请朋友们对文章或视频进行甄别和点评。请看今天白酒板块的分时线。

开盘后震荡上扬,创出高点31054点后,横盘整理至收市,全天上涨3.19个百分点,以30982点报收。如果开盘后没有马上介入,图中圈出区域是较好的介入机会。我们再看白酒板块的日K线。

日K线可以看出,今天白酒板块收出一根接近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可见白酒板块多方的态度,上涨比较坚决。今天白酒板块的收盘点位,已经超出上周一大阴线的高点,周一借助印花税减半的利好,高开低走,这是政策刺激的结果。而今天白酒板块的上涨是市场做多内能的一种表现。所以,白酒板块后市还会继续向上。今天的高点已经触及前期的高点区域,进一步上涨,必然会出现抛压,回调也在清理之中。对于白酒板块回调就是机会。白酒仍然是大消费中不可忽视的商品,白酒板块的涨势会起到带动消费的作用,有利于大盘继续向上。总结:白酒板块整理过程基本结束,后市震荡向上的概率比较大,近期逢回调可积极介入,同时防控好风险。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的依据。认同者请关注、转发、点赞。谢谢大家,再见!

[今日股票分析以及今日股票推荐]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294432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