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十年期国债期货代码(国债期货代码查询)

国债期货再度高开,五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1703涨0.13%,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703涨0.26%。

公开市场方面,中国央行今日将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7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5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1600亿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600亿元。

网址:www.gtfund.com

另外,30年期国债期货仿真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为0.01元,最低交易保证金执行标准为仿真合约价值的3%,自交割月份之前的两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标准为合约价值的4%,各仿真合约的交易手续费为每手3元,平今仓免收手续费,交割手续费标准为每手5元,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手,市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30手。

下午4点22分13秒开始,在没有足够保证金的情况下,万国证券用两个自营席位连续打入巨额空单,同时用另一个自营席位做多接盘向下锁定价位。交易大厅键盘的响声在一瞬间又吵了起来,旁观者都安静了下来,但心里都在说,今天要出事!

本文源自期货日报

客服电话:400-888-8688

1995年5月17日,中国证监会鉴于中国当时不具备开展国债期货交易的基本条件,发出《关于暂停全国范围内国债期货交易试点的紧急通知》,开市仅两年零六个月的国债期货无奈地划上了句号。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

8月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已于近日批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开展2年期国债期货交易,合约正式挂牌时间是2018年8月17日。此外,证监会将会督促中金所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年期国债期货平稳推出和稳健运行。

合约在该时段无成交的,以前一相应时段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该相应时段仍无成交的,则再往前推相应时段。以此类推。合约当日最后一笔成交距开盘时间不足相应时段的,则取全天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国债期货作为利率期货的一个主要品种,是指买卖双方通过有组织的交易场所,约定在未来特定时间,按预先确定的价格和数量进行券款交收的国债交易方式。目前国内主要有2年期国债期货(TS)、5年期国债期货(TF)、10年期国债期货(T)三大类。国债期货具有规避利率风险功能、价格发现功能、促进国债发行功能以及优化资产配置功能,可以主动规避利率风险、交易成本低、流动性高、信用风险低。

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

1993-1995我国CPI变化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刘芸芸)12月12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国债期货产品体系,服务债券市场发展,中金所研究设计了3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并将于2018年12月18日开展全市场仿真交易,首批挂牌的仿真合约为TL1903、TL1906和TL1909。

国债期货目前有集合竞价、连续竞价及期转现三种交易方式。集合竞价是指对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连续竞价是指对买卖申报逐笔连续撮合的竞价方式。期转现交易是指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同时买入(卖出)交易所期货合约和卖出(买入)交易所规定的有价证券或者其他相关合约的交易行为。

图5:中金所品种成交量累计同比

国债期货的合约月份是指期货合约到期,进入实物债券交割的月份。国债期货的合约月份为最近的三个季月,即3月份、6月份、9月份、12月份四个月中,最近的三个月份,由近及远分别称为当季、下季和远季合约。

合约在该时段无成交的,以前一相应时段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该相应时段仍无成交的,则再往前推相应时段。以此类推。合约当日最后一笔成交距开盘时间不足相应时段的,则取全天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十年期国债期货代码(国债期货代码查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4/247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