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禽流感概念股新华制药(抗禽流感概念股)

5月1日晚间,上海辟谣平台后台收到很多读者留言,询问一条主题为“南汇西瓜不能吃”的消息是否属实。

大家发给我们的私信都收到了

 

 

江苏北人

有检测试剂吗?

瀚川智能(口罩焊接机,3M是客户)

 

 

603015

4727

 

寿仙谷,陇神戎发、特一药业、盘龙药业(盘龙七片)

 

 

 

股票代码涨幅净流入(万元)↓累计流入(万元)累计流出(万元)净流入指标成交占比

双鹭药业(骨髓瘤,来那度胺);

 

 

 

股票名称

 

 

其中,与西瓜有关的谣言最初出现在2018年4月,为河南商丘夏邑县男子郭某某编造。当时,郭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夏邑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从郭某某当时编造的谣言看,除了医院名称、患者数量和年龄、西瓜产地与本次在上海传播的谣言不同外,其余文字完全一致。

华大基因:基因龙头,研发出核酸试剂,并捐赠给湖北。大市值白马,涨幅有限。

600702

 

 

达安基因:分子诊断,甲流试剂。研制出核酸试剂。

 

 

 

-38550.31

0.6131%

3898

 

香雪制药证券事务代表27日接受“V观财报”采访时表示,相关产品销量同比好转,“公司主要以销定产,目前了解到情况,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橘红产品都是在满负荷生产。后续如有(扩产)动向,会以公告形式披露。”

海王生物、葵花药业、众生药业、以岭药业、

 

 

 

 

 

 

精华制药

所属其他概念:长三角经济区、富时罗素概念、高送转、基金重仓股、健康中国、江苏本地、融资融券、深股通、医药、医药电商、预盈预增

关联原因:2014年8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孙公司石家庄以岭药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公司称该证书的取得,将实现药品在线下单交易,有利于丰富公司服务类型,提高公司品牌和市场的知名度。

 

[禽流感概念股新华制药(抗禽流感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4/2474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