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量子通信股票龙头(量子通信概念股一览)

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已接受企业上市辅导,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如若一切顺利,A股不久将迎来真正的量子通信龙头企业。

超级打新周又来了!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地球相关产品和核心技术,覆盖空天大数据获取、处理、承载、可视化和应用等产业链环节,主要是面向政府、企业以及特种领域用户提供软件销售与数据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一体机产品销售,以及系统集成。

消费刺激政策有望加码

 

 

 

据安徽证监局今年1月发布的拟首次公开发行公司辅导进展情况表,国元证券对安徽首家独角兽企业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认为,作为量子通信龙头,无论登陆科创板对量子通信行业也是巨大的利好,相关参股公司将因此受益。

 

酷特智能——国内个性化定制服装先行者

公司主要从事量子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各类光纤量子保密通信网络以及星地一体广域量子保密通信地面站的建设系统地提供软硬件产品,为政务、金融、电力、国防等行业和领域提供组网及量子安全应用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核心设备、量子安全应用产品、核心组件以及管理与控制软件四大门类。

信息安全产品的下游用户群体拥有大量重要信息和敏感数据,信息安全需求强烈。

昔日“量子通信和专网通信龙头”*ST凯乐今日公告称,截至2023年2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47元/股,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已触及交易类退市指标;公司股票自2月3日开市起停牌,上交所将在公司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之后5个交易日内,向公司发出拟终止其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这意味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彻底告别了A股之旅。

 

 

 

 

[量子通信股票龙头(量子通信概念股一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4/247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