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每月什么时候交割(期指交割是什么)

大势猜想:短期市场风险加剧

实现概率:85%

期指今日早盘继续高开高走,下午开盘后继续上扬,但盘中出现跳水,几近翻绿,不过随后指数再次拉高,主力合约涨逾1.5%,并向历史高点3768逼近。截至收盘,IF1503涨1.52%,报3765.0点,继续刷新上市以来收盘价新高;沪深300涨1.39%,报3757.12点。

股指走势方面,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维持震荡走高。午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指3500点得而复失,临近两市收盘拉升。盘中,沪指最高上探3504.12点,创2008年6月以来(81个月)新高;深成指最高上探12190.28点,再创2011年8月以来(43个月)新高;创业板指全天宽幅震荡,盘中最高上探2164.49点,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两市成交11173亿元,85只股涨停,1600只股飘红。沪指报3502.85点,涨53.55点,涨幅1.55%,成交6015亿;深成指报12169.5点,涨151.75点,涨幅1.26%,成交5158亿。

申万期货分析师汪洋表示,资金面上,上周三和周四冻结的新股申购巨额资金在本周初解冻,上周五融资余额突破1.3万亿,也均对股指形成支撑。

l 提高资金配置效率

后市策略:目前短期已经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市场本来就存在较大的抛压,而市场杀跌加剧了这方面压力,预计短期内资金将继续流出市场,建议投资者近日保持谨慎,暂且轻仓观望为宜。

IH1606的标的上证50是大内一手操纵的,操纵出这个局面,是不是让人很恶心啊,是的,大家一起吐吧!

根据数据进行测算,VN30的年化基差率分布显然与IC存在较大出入。由于β值相等理论的存在,交易时可以通过做平不同期限合约基差,来构建跨期套利策略。在不考虑交易手续费、保证金等支出,以每日收盘价计算,经过数据测试,该策略在越南期指上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图4为VN30跨期套利策略收益

l 价格发现

因此可以认为,在交割日里,交割合约和现货价格的差值主要由现货的走势决定。一方面,交割日交割合约的流动性下降,另一方面最后两个小时期货价格一直跟踪现货指数的平均价格波动,而平均价格波动的更平稳,所以最后两个小时的期现价差更多取决于现货指数的走势。

(作者单位:永安期货)

本文源自中国证券报

关于降zhun这个消息市场已经反应了,所以出来就是一个早晚的事情,不会对市场有什么大的影响了!

 


 

总体来说,在指数持续探底的过程中,上周期指持仓出现大幅回落,同时多空资金持仓也有不同程度下降。预计期指经过前期连续调整,短线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后市或呈现触底企稳走势。

图为历次交割日,中证500股指期货交割合约收盘价和交割价的差值

[期指每月什么时候交割(期指交割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4/247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