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数据采集股票(数据概念股票)

据贝克财经,7月8日,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2可信数据库峰会上表示,2022年,全球数据库市场规模约为70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是47亿美元,中国增速非常快,但是在全球层面的占比仍然是偏低的。“这个也提示我们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魏凯表示,我国数据库利好政策持续出台,企业新增数量仍在高位,开源模式正在塑造数据库生态新格局,新一轮数据库技术创新正在孕育中,产品也逐步向重点行业核心系统深入应用。为了推动中国数据库产业的持续深入发展,中国信通院数据库应用创新实验室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共同编制了《全球数据库产业图谱(2022)》,该图谱收录了150余家企业、高校和社区等组织,分别收录于数据库产品、数据库服务、数据库生态和数据库安全四大领域中。

 

9

2022年2月10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参与设立了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国家和省政府相关政策的支持,及数据安全和隐私计算技术支撑下,交易中心已经建成三位一体的数据交易平台,可实现多场景的数据交易。公司积极探索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在艺术品交易、文旅影像使用方面的具体应用,尝试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解决数字文化产品的身份确权等痛点问题,为相关交易提供技术支持,为扩大数字内容产业规模探索路径。

  浩瀚深度公告,近日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互联网DPI集中采购第1标包(新建)和第3标包(替换)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7954.83万元(不含税)。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南威软件

 

随着我国各地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我国数据中心市场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2019年10月28日互动易回复:国脉生物以全球领先、低成本的“群体基因型数据库”建库技术与数据分析能力,为各地市解决公共卫生问题,为居民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同时运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等技术解决数据安全、确权、交易中的痛点,激励用户、研究机构共享数据与算法,进一步提高数据在生态中的使用效率。

5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农资、汽车,同时经营医药的城乡一体化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公司是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医药商业十强企业,公司的批发和零售的主营业务收入在商务部的统计排名中均列入全国百强。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数字化建设,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主营业务板块集成服务能力,在浙江省内设立智能农资储备库、开展农产品溯源大数据等推动农业数字化,同时重点通过打造数字浙农,为管理赋能,提高管控效率。

 

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隐私计算将与联盟链技术融合,有望形成数据确权、存储、交互、流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大数据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股票名称

 

 

30

目前,奇虎360、美团、北龙超算等一批大数据头部企业先后落户宁夏中卫西部云基地,宁夏建成和在建的项目18个,包括美利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大型和超大型数据中心项目。

4

1)海量数据(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2)明月镜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3.27)

3)沪电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20.95)

个股亮点:用于汽车雷达的高频印制电路板就是无人驾驶汽车电子系统的关键零部件之一;汽车电子领域的PCB板提供商;公司应用于4D车载雷达,自动驾驶域控制器,智能座舱域控制器,车载网关等领域的产品已实现量产;PCB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公司PCB产品以通信通讯设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汽车电子为核心应用领域,产品结构上公司优势产品为8-16层多层板,高频高速板是强项;21年PCB营收70.58亿元,营收占比95.14%。

4)德赛西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9.69)

个股亮点:公司为Apollo首批成员”,并深度参与百度BCU、DuerOS的共同研发;公司的智能驾驶舱3.0版本在理想汽车的理想ONE车型上配套量产;与华为有业务合作,和华为合作带有Hicar功能的主机已在多个OEM项目中应用。

5)英威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3.58)

6)融捷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51.0)

个股亮点:参股公司融捷金属(持股5%)主营产品为四氧化三钴,参股公司融捷能源(持股5%)产品中包括钴酸锂;国内锂电材料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主要业务以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链为主体,主要包括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锂电设备等业务,并参股镍钴锂湿法冶炼及深加工、锂电池正极材料等业务板块;长和华锂设计产能为3000吨/年电池级碳酸锂和1800吨/年电池级氢氧化锂;20年锂电业务收入3.89亿元,营收占比99.73%。

7)和而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6.84)

个股亮点:21年4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智能控制器一直广泛应用于小家电领域,公司设立了专门面向小家电领域控制器制造的子公司;民企;主营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微波毫米波射频模拟相控阵T/R芯片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硬件及大数据运营服务平台业务;国内智能控制器行业龙头;公司研发生产的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是家电核心部件;是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TTI、ARCELIK、BSH、博格华纳、海信、海尔、苏泊尔等全球著名厂商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20年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收入29.81亿元,营收占比63.88%。

8)科大国创(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8.37)

个股亮点:公司在云平台上已有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智慧物流云服务SaaS平台、中小企业工业云平台、国创天演PaaS平台,计算/存储/网络虑拟化IaaS产品和解决方案等;中科大系;相关股东:中科大资产,持股3.51%;主营行业电信、电力和金融软件;国内领先的行业软件及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大数据应用平台及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政府、交通、电力、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功能主要包括大数据采集、大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存储及管理、大数据分析及挖掘、大数据可视化,并结合行业业务特征形成面向行业领域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20年“安徽省信用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

东吴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10.12亿元,排名105/189;资产规模(非货币)148.3亿元,排名103/189;管理基金数62只,排名76/189;旗下基金经理16人,排名72/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东吴兴享成长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22,近一年增长9.1%。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东吴兴弘一年持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9月9日。

[大数据采集股票(数据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703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