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农药股票一览表(农药股票有哪些龙头)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预计,全世界每年由于病虫草害导致的粮食减产率在20%-40%之间。使用农药,可以防治农业有害生物、保障农业生产、有力挽回作物产量损失。

公司前身颖新泰康成立于 2003 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菌剂和杀虫剂三大类。

而从公司的流动性来看,

目前我国农药行业总体仍以仿制为主,仅有少量企业正积极探索农药新产品的自主创制,仿制类原药企业、农药制剂企业及农药中间体企业仍占据行业的绝大部分。

江山股份(600389)

数据宝

此外,公司的高效作物(水稻、棉花、玉米、烟草)遗传转化技术水平国内领先,通过此技术可完成抗虫抗除草剂转基因棉花新材料及水稻品种的培育。

流动比率衡量的是公司的流动资产和流动负债的比率,

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目前拥有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三大品类百余种高品质产品,涵盖三嗪酮类、二苯醚类、酰胺类、三酮类等多个品类,其中,公司三嗪酮类除草剂、二苯醚类除草剂、酰胺类除草剂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列。

植物保护研发

世界大多数国家均对农药的生产和销售进行严格监管,实行登记注册制度,登记耗费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巨大。

而从公司的利润来看,

数据宝

根据 2017 年 11 月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农药剂型名称及代码》(GB/T19378-2017),目前农药制剂已有五十余种剂型,主要的农药制剂剂型简要介绍如下。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

接下来,来看看公司的财务状况情况,

同时, 公司子公司重庆依尔双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运营步入加速发展期, 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经济作物、花卉苗木种植和园林养护等中高端市场, 与公司形成互补。

国内主要农药行业细分龙头包括

炒股少烦恼

这意味着公司的主营业务表现良好,呈持续健康发展中,所以,卖的产品越多,赚的钱越多,收到的现金也就越多。

全球的农药生产企业均处于上图所示的产业链中的某一部分或全部。

禁用百草枯后替代品需求或上升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江山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以除草剂、杀虫剂为主的农药产品,以化工中间体、氯碱为主的化工产品,以及热电联产蒸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农药是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和救灾物资。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农药股票一览表(农药股票有哪些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70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