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指南针资金榜有用吗(指南针业绩如何_)

PS:内容整理自指南针财富大讲堂课程

1、当日转让盈亏:

产品体系持续迭代,专注于中小投资者交易需求。

通常来说,“互联网系”券商优势在于:

看名字以为是个买菜软件,其实,是一个以买卖菜模拟经营的卖菜的小游戏,说是种菜还能能赚钱,经过不少人测试,实际上并不能赚到,和之前那些消消乐、模拟经营类,以及猜成语的差不多,说是能赚钱,但是除了刚开始的3毛外,后面就开始广告满天飞了,不看广告更不可能赚到。

ZZLKP:=ZLCM/(ZLCM+SHCM)*100;{//主力控盘筹码比率}

指南针近日即将发布2022年年报,根据3月12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3.437亿元,同比增长95.08%。

202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58%;实现利润总额2.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08%。

1.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聚焦金融信息服务业务,增加研发投入,产品迭代升级,2022年上半年推出了两款新的高端产品(全赢系列私享家版软件APP、全赢决策智能阿尔法版),更好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公司结合证券市场发展态势与金融信息服务需求,持续品牌推广力度,新增注册用户和付费用户都有稳步增长。因此经营业绩实现较快增长,整体呈现逐年增长态势;

2.公司业务与资本市场景气度高度关联,且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呈现出一定的滞后性(资本市场景气度变动在先,经营业绩变动在后)特征,因此过去两三年资本市场的繁荣也为2022年业绩增长奠定了市场基础;

3.公司于2022年度顺利完成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更名为麦高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麦高证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22年7月29日起,公司将其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接手麦高证券后,公司立即着手恢复其各项业务发展,逐步加大人员建设和研发投入。根据未经审计财务数据,麦高证券2022年8-12月营业利润仍处于亏损状态,但考虑到麦高证券存在尚未到期的企业所得税可弥补亏损,公司将基于会计准则的规定,根据盈利预测情况确认相应规模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由此,麦高证券2022年8-12月净利润已实现扭亏为盈,同时并入公司后对合并利润水平将产生正向影响。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2.5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8.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7.0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3.11%,主要系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以及合并麦高证券财务报表所致。本报告期,公司资产规模、股东权益实现了稳定增长,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9.0。

在公司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基本保持稳定,多位管理人员在公司任职逾 10 年。总经理冷晓翔、副总经理孙鸣均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技术背景与管理经验并存的管理层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核心动力。

当日转让盈亏表示,当天已经完结的交易。在不考虑手续费的前提下账户的盈亏情况,负数表示亏损。

有人会提返佣。

从我个人的交易习惯来说,不弃短,不怕长,逢长则长,逢短则短。行情只给10来个点也要,行情给100个点也不怕。

[指南针资金榜有用吗(指南针业绩如何_)]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6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