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入平仓要钱钱(平仓再买入)

本金一分不剩至少不欠钱嘛。

生命科学对人体器官的研究发现,分形、混沌的影子几乎无所不在:人体的肺部细胞形成盘枝错节、复杂的受力网络;人脑的表面、小肠结构、血管伸展、神经元分布等等,都有明显的分形特征,分形和混沌是相通的,混沌实际上可以看作是时间上的分形。我们所有的混沌的生命系统更应该能倾听、感应市场脉搏的跳动,这样才可以做到顺势反转、顺势而为。这样才可以跟上走出来的行情节奏。交易者要做到亦步亦趋的,伴着行情缓步、疾行,跟上行情的变化节奏,对行情一定要察言观色、明察秋毫、心领神会、见风使舵。

技术要点:

然后,危险来了。

客户信用账户维持担保比例低于追保线时,客户需在次一交易日主动增加保证金或清偿负债,使清算后的维持担保比例不低于追保到位线

股民中有句至理名言:不做多头,不做空头,要做滑头。这就是著名的滑头理论。任何交易都是多空双方的博弈,无论外汇、股票、期货都是如此。怎么做滑头?很难,因为交易者在交易中下的这番苦功使其离滑头愈来愈远,可以说相去十万八千里。

什么是交易的本真,我们为什么要回归本真。交易的本真就是顺势而为,是追随、势尾随、是跟随;是走在行情的身后。为什么?因为你被行情深深的吸引了,而不是依靠所谓的技术分析预测、预判、引领行情。在生活当中,我们对哪位异性心仪良久,都会默默地跟在他身后,恰所谓“走在你身后矛盾在心头……只好偷偷地走在你身后”。尾随行情更是如此。

交易要笃信实践,预测、推断、分析是不管用的,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要跟上走出来的行情才是王道。大家都听说过“摸论”,就是著名的“摸着石头过河”这句话。他充分说明了实践出真知。在期货市场里,河是趋势,石头是走出来的行情,摸就是顺势而为。大家看交易难吗,一点不难。

技术分析提供了什么

这是一个重要的风险指标,关系到账户是否面临平仓的风险

问题又来了,技术分析提供了什么?真正的技术分析的核心不应为了盈利,而应为了防范和预测、评估风险。请问有那个交易者运用技术分析是为了防范、预测和评估风险的?没有。通常的技术分析讲解的都是赢利,结果适得其反,不但根本赚不到钱反而亏损连连,因为忽视了风险。没有任何一个交易者会说:为了评估、预测风险,为了考察对交易不利的因素我去开个仓。他们所有的开仓都是追逐利益,然后挨打赔钱,再开仓逐利,再挨打,循环往复,乐此不疲。

当长春高新从最高522元回调至458元的时候,寒月融资1倍加仓长春高新。但这一次幸运之神没有再眷顾寒月,不久长春高新便开始一路下跌。很快股价跌到233元,由于一直坚信价值投资,寒月以为长春高新股价迟早会再仓新高,坚决不割肉止损,经过一段时间振荡反弹后,2022年1月19日黑天鹅突然来袭,长春高新当天闪崩跌停,1月20日和1月21日两天又连续一字跌停,突然的一字断魅刀让寒月猝不及防,1月24日寒月的帐户被证券公司强制平仓,600多万的资金血本无归。这时他才意识到,绝对不能全仓赌一只股(也就是说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更不能加杠杆炒股。

技术分析使交易者有了做多、沽空坚强的理由,而当行情走出来、走过之后再看这些理由大多只是牵强的借口了。

要做墙头草随风倒就要在交易中分析好市况,比如今天开盘八成交易品种都上涨,你就不要去沽空20%下跌的品种,力求去做扎多交易,这样做符合概率规则。然后关注成交量、增仓减仓等指标变化。在做多的品种中要做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品种处于自身的上涨趋势,市况也是多头行情,成交量、增仓幅度也活跃买入就不会有问题,就是顺应了主流风向,做到了随风倒。反之,亦然。

[买入平仓要钱钱(平仓再买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7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