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奔腾汽车老款标志(奔腾汽车标志多大)

一汽奔腾坐拥大众、马自达、奥迪等合资品牌的技术,在自主品牌的建设上直接使用或者间接使用的很多,可是销量始终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别看奔腾B50、B70使用了马6的底盘,甚至直接使用大众的发动机,依然得不到认可,这时候就有人说,是标志太难看了,不想买。

一直以来,奔腾汽车有两种车标。一个是老车标:中间是个1。一个是新车标:中间是一个鹰。

在奔腾十五周年之际,一汽集团也对奔腾品牌做了重新定义,其品牌定位是“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其品牌目标为“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为了实现品牌转型,奔腾也将加快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在2021年内,奔腾将完成SUV、轿车等6款传统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在新能源方面,布局E01和NAT车型,实现乘用与商用双市场的覆盖。

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将在今年9月正式合并,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在售有阿特兹和CX-4两款车型。其中,CX-4是由一汽马自达独立研发的中国特供车型,在两个合资公司合并后,一汽轿车仍对该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预计不会导入长安马自达生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一汽轿车放弃了CX-4,此前一汽奔腾申报了全新跨界SUV 奔腾70S,其整体设计和CX-4高度相似,可视作奔腾“换标版”的马自达CX-4。在采用奔腾LOGO后,奔腾70S的价格相较CX-4将有下调,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奔腾70S外观造型采用轿跑风格,低矮的车身设计以及车尾的下包围造型与马自达CX-4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前脸配备修长造型灯组与现款B70车型一致,不同的是配备分体式格栅,搭配全新造型中网,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黑色塑料轮眉及侧裙,车尾灯组与现款B70车型一样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备小尾翼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奔腾70S与马自达CX-4较为接近。动力上,新车提供1.5T与2.0T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

此外,一汽奔腾还将在德国慕尼黑建立前瞻造型工作室,在上海建立造型工作室。为顺应“新四化”的行业趋势,奔腾也会布局智能网联院、新能源院,形成“两国四地”研发布局。通过吸纳全球资源,真正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奔腾也将向更高技术层面迸发。其实从奔腾近期推出的T55等车型也可以看出,奔腾在设计、性能、智能方面,已有了不小的改变。

红旗

有时候车标太多也不好,如果每个标识,都是循序渐进地设计,突出了层次感,那也不错。但长安的标识有三个,其中两个为长安和欧尚。这两者的辨识度极高,长安的标识已经根深蒂固了,欧尚标识的造型别致,也很好辨别。不过现在的欧尚车标,还推出了新款标识,虽然看似比较高级,但给人的感受就是一般般。或许是为了区分欧尚品牌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你们觉得哪个标识更好呢?

当年一起就没有打算给奔腾设计标志,直接使用了红旗车型以前用过后来又被弃用的“1”字车标,被广大消费者吐槽。好不容易等消费者接受了1字标志,在2011年又换成了鹰标,更加不被消费者所认可,销量也越发的低迷。

它的前脸的车采用了面积较为常规的设计,六边形的格栅轮廓比较常见,中网结构为金属镀铬的线条排列,中间分布的间隙均匀规整。而格栅中心的车标为奔腾家族的原始飞鹰状LOGO,这个LOGO对于大多数人还是比较熟悉的。

宝骏

布局精简的车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有着不错的稳定效果。车尾中间是一处奔腾经典飞鹰状LOGO,而尾灯则安置在了两侧。包边的尾灯造型有着特别的设计,两灯有着双色设计,但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布局。

[奔腾汽车老款标志(奔腾汽车标志多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7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