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超短股票操作技巧(中长线股票操作技巧)

写了很久的板块运动和个股点评,虽也能命中,但现都觉好LOW。

随着交易做的越久,对交易的理解也越来越简单,交易者的交易认知一定是决定交易成败的核心因素,即使是模式建设也定然是建立在这之上的。

止损是交易中最基本的东西,至少可以保证你在股市的生存,所以止损的重要性无论怎样反复强调都不过分。

禅宗主张直指人心、见性成佛。因此,我们要从我就是佛这个本质入手来看待一切。我本来就具足最高、最圆满、最究竟的知见,只是贪嗔痴慢疑还没有去除干净;我就是股神,我就是炒股高手,我完全知道股票必胜法、期货必胜法、交易必胜法,只是被眼前的上上下下、红红绿绿所欺骗,作茧自缚,越陷越深。

上图该股向下跳空缺口,多以跌停收场。我们知道:缺口未补的时间越长,代表此处的支撑/压力越大。

有很多短线资金并不是很重视这一点。

有人问:刚上市的新股,连板算空间吗? 不算

某一时间短内,成交量持续放大,甚至成倍集中放大,有如井喷一般。

大盘脉络判断:

分时图买卖战法:

上证50指数

很多股民,在关键时刻,不知道股价会涨还是会跌,经常会有一种赌一赌的心理。这种心态,固然会让你在赌赢的时候赚一笔,但经常赌输的时候亏得更多。但凡有这种心态的人,你赌的就不止一次,长期下来,赢输各半,但资金结果却是亏多盈少。

以至于此处的筹码大量集中,从而形成一个转折点。那么,看似简单的水平线,真有如此神奇功效?画法:

对了,还有一点,鄙人那死党在国企的收入也高,现金流充裕,不需要急着从市场赚钱。这也是他愿意只做一种模式,长时间空仓的究极原因吧(首阴模式频率一周一次)。

下周六会用分时线图给大家讲讲超短的买卖逻辑。任何学习的过程都是自我提高的过程,当情绪+心智+技术都逐渐成熟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成为别人的老师。

对倒量出现后,直观按兵不动。

{本文为理想论坛博主「善变十字星」的帖子,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个人短线管理法则作为参考:

(1)单只股票最大仓位不超三成。

舍不得时间、一夜暴富心理的,那就继续去追涨杀跌中轮回。而躬行践行股票必胜法的,必定会在中长线波段操作中得大自在、在日内惊涛骇浪极限运动中得大自在。股票必胜法,信则有,不信则无。

这是主力在对倒,通常主力在吸货、洗盘、拉升和出货阶段都会利用对倒来误导投资者。

(全文完)

股价经过一波连续上涨后,上攻动能明显 减弱,此时若遇到前期高点时,出现递减量,那么此波上涨大概率将终结。

共沧桑而知体悯,蜕躁嫩同求精一

如果风险承受力较低的,则应当分仓更细。

 

 

不是任何一个股票都可以马上买入当做长线的。

在面对一个花花绿绿的盘面、面对市场价格涨跌的诱惑和面对资金的盈亏得失时,没有情绪上的波动,那几乎是我们不可能的事情。

雷军3个做单方法:

递减量的出现,是市场下跌的明显信号,持股者阴迅速卖出,空仓者千万不要傻傻入场。

什么叫空间的超预期?这个市场有千千万万的人,只要是人,就可以做出常规行为,也可以超出常规。常规行为就是一般预期的结果,而超出常规就是超预期的结果!

我觉得分仓只是在初期,也就是在你的胜率不高时,控制回撤的一个重要方法。

[超短股票操作技巧(中长线股票操作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91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