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财联社股市消息(股市消息最快的网站)

【中国平安邓斌:不动产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 今年权益市场会带来好机会】财联社3月16日电,今日在中国平安2022年业绩发布会上,谈及今年的投资计划,中国平安总经理助理兼首席投资官邓斌表示,今年一是会积极主动配置专项债等长久期的利率产品,二是看好具有稳定现金流的不动产投资,例如商办、长租公寓、园区类投资。从宏观角度上看,不动产行业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对于股票市场,他认为今年是有结构性机会的一年,特别是随着经济宏观经济的恢复,进入到上行和扩张区间,今年的股票市场会带来比较好的机会。总体来讲,对于今年的投资业绩有比较强的信心。(财联社记者 王宏)

比如2 如何筛选“低估值、高成长、股价在低位的小市值”个股

总体来看,在全面实现注册制的影响下,今日市场的风格开始向权重蓝筹方向倾斜。可以看到以大金融、基建、地产链等表现明显更为强势。但需注意的是,由于上述方向内部个股体量相对较大,大多是以震荡向上结构为主,想要连续呈现高角度上涨的概率较低,因此对于仍想介入的投资者而言,耐心等其短线回踩后再行低吸更为稳妥。

1、问财

2、公告查询:巨潮资讯网 全景网 沪深交易所官网

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官方信息披露网站,第一手公告都在这里可查询

3、互动平台:深交所互动易、上海e互动

4、最全的行业数据查询:国家数据

5、新股发行披露:证监会首次公开发行信息披露(http://ipo.csrc.gov.cn/)

6、融资融券:两融余额

7、中登的每周快报:中登结算数据

8、指数及行业市盈率查询:中证指数有限公司

9、集思录:分级基金实时数据查询

10、果仁网:量化派的选择,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11、理杏仁:可以一键查询上市公司的所有公告、定期报告、季度财务数据、同比环比数据、动态PE等等,

12、进门财经:可以看上市公司以及券商分析师的路演或者电话会议纪要(俗称吹票)

13、路演中app,功能类似,同上,需要上传你自己的名片哦。

14、WIND资讯,淘宝花点钱可以买个账号,随便看研报。哈哈。

15、慧博投研(以前叫迈博),需要花钱才可以看研报,但是几个人可以凑钱一起买啊,共享经济嘛。

16、想起来再更。

今日在沪指以一根价量齐升的长红报收,成功反包上周五下跌阴线的同时,也再度重返5日均线之上,短线整理格局得以完全扭转。从指数层面来看,3310±20附近的压力区间仍是关注关注的重点,此前沪指曾两度挑战,但最终均以冲高回落的形式失败告终。当后续市场能够延续今日的较强的上涨气势,一举将其有效突破,那么指数在经历上涨中继整理后,或将更为值得期待,相反一旦再度遇压回落,那么大盘仍以区间震荡整理的结构来看待,应对上仍不宜盲目乐观。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正在逐步走出修复行情,各板块机会相对均衡,更看好具有中长期强成长逻辑、下游需求刚性、短期季节性强提振的标的,配置中建议紧扣经济结构转型主线,继续延续高景气逻辑的赛道(新能源、军工和信创等)+基本面修复弹性较大的行业(通信、养殖、高端制造和医药医疗等)有望持续收获较优表现。

回到ChatGPT概念及其相关产业链来看,同样延续今日的以大为美的风格。可以看到三大运营商集体走强,中国电信再度涨停,中国联通涨超7%,此外板块中的趋势性龙头三六零涨停、科大讯飞再度涨超9%,浪潮信息同样涨近5%。与之相对的是,此前的高标龙头海天瑞声、鸿博股份均遭遇了幅度不弱的回调。在此背景下,对于ChatGPT题材的复盘,不仅仅停留在涨停或者连板个股之中,后续应更多关注趋势保持震荡向上个股的补涨机会。

中证指数官网,可以查询指数情况及行业的市盈率等

国海证券表示,春节后各地加强新基建部署,出台多重政策助力基建发展,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同时,元宵节后多地为延续春节消费势头出台一系列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的新举措。此外根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市场信心正在逐步恢复,市场需求及活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消费建材行业需求有望持续提高,带动行业复苏。

做分级基金非常好的数据网站,实时统计折价溢价(不要问我分级基金是啥,我也没买过这玩意)。

财联社2月20日讯,京北方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布局和投入,将已掌握的部分先进技术应用于智能推荐、智能合同审核、票证识别等领域,并形成了多项产品。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智能推荐系统通过引入知识图谱建立深度学习推荐模型,可应用于运营中台智能调度、招投标信息过滤、招聘推荐等业务场景。公司利用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GPT)作为辅助信息融入推荐系统,增强推荐效果。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智能合同风险审核系统通过自然语义分析建立合同条款法律风险识别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模型,快速定位风险条款,缩短合同审核时间。

[财联社股市消息(股市消息最快的网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1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