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电子雷管大幅放量(股市板块大幅放量)

每经记者:曾子建 每经编辑:肖芮冬

投基Z世代,Z哥最实在。

天威视讯

双主业联动发展

康龙化成、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均涨超8%,中证医疗指数涨超7%。

渗透率来看,2022年1~5月印度进出口数据显示,培育钻石出口同比增速达到75%以上,月度渗透率已经超过7%,且仍处于快速提升中。

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证券业协会配套制度规则同步发布实施。

家电、家具板块集体走高,老板电器、索菲亚、金牌厨柜、箭牌家居等多股封板。

 

 

 

这当中,对应的具体公司,就包括绿的谐波、国贸股份、巨轮智能、中大力德、双环传动、秦川机床、爱仕达。而今天,除了绿的谐波之外,巨轮智能、秦川机床涨停,双环传动也创新高。

 

 

因为,不管指数如何波动,几乎每天都有大牛股,今天又是涨停潮!粗略看了一下,两市涨幅超过10%的,有近100只个股。同时,今天上涨的个股有2500多家公司,这是一个很高的比例了,可以说是个股机会非常多。

从1月5日行业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100多亿元,多数板块净流入。其中,材料板块净流入额超35亿元,位居首位;工业、日常消费、金融等板块亦流入额居前;房地产、电信服务等板块则小幅净流出。

 

如果在拉升的末期或者盘头阶段出现明显的无规律放量,此时的股市将会大跌,因为这是主力积极出货的必然选择。

很多投资者都不认可巴菲特的投资方法,认为巴菲特的方法不过是死捂股票,不叫“炒股”股票,因为他既不会追涨杀跌,更不会看板块频繁变动的短线操作。

 

家电板块走高

 

工程爆破:

 

 

 

 

五方光电

 

锂业务方面,公司于2013年通过参股国理公司进入锂产业,目前拥有国理公司、兴晟锂业、雅安锂业和锂业科技四家锂产业公司。公司专注于氢氧化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配有碳酸锂产能,生产工艺水平和装备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列。雅化集团已与国内正极材料头部企业以及日本、韩国正极材料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产业链配置到全球知名电池厂商和新能源汽车企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2日,受电子雷管11月产量同比增长近两倍消息影响,A股民爆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发稿,保利联合(002037.SZ)直线拉升触及涨停,南岭民爆(002096.SZ)、壶化股份(003002.SZ)、广东宏大(002683.SZ)、金奥博(002917.SZ)等股拉升跟涨。

中爆协最新数据显示,11月电子雷管产量为0.52亿发,同比增180%,据此计算单月在工业雷管占比已达91.2%。1-11月份电子雷管累计产量为2.92亿发,同比增加100.4%。

南岭民爆(002096.SZ)证券部人士对财联社记者表示,电子雷管放量最基础的逻辑是政策推动加速雷管升级替代,传统雷管全面普及为电子雷管,按照相关部门制定的时间表,原来的传统雷管就相当于停产了。电子雷管是有芯片的,附加值和使用效率更高,相对于传统雷管几元的单价,已提升至15元/发左右,毛利更高。

据券商机构预测,预计2022年至2024年我国电子雷管产量分别达3.6亿发、8.4亿发、10亿发,电子雷管市场空间达54亿元、126亿元、150亿元。对此,上述南岭民爆人士认为,按照现有市场产能规模,明年市场7-8亿发是有可能的,若参照15元/发单价测算,上述推算是有一定依据的。

[电子雷管大幅放量(股市板块大幅放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17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