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盘拐点买股票(股价拐点)

炒股,散户的情绪,决定了K线的走势。主力的盈利,来自于散户的亏损,而不是K线,什么样的K线能够让散户追涨杀跌,市场就会呈现什么样的走势。

几连阳的时候,大多数人亢奋了,就会开始回调,给散户的情绪降温,这是底部反转最经典的走势,放量上涨,缩量回调,日内洗盘……

A股拐点明朗了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4月底在回应中概股下跌问题时表示,中美审计监管问题是核心,需要做一些安排,找到一个合情合理的安排不是简单的事,但双方团队每周都开会商谈,相信这个不确定性很快就会消除。

但是,若是确定性票遭遇短期利空,其股价肯定会遭遇拐点,这个时候买入该股,赔率相对而言就会更高。

  【操作回顾】:

股票有自下而上的拐点,也有自上而下的拐点,通常股价底部的区间要经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形成,而高点只需要几个周就可以形成,因为一个企业从坏变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需要做出很多努力,所以长线牛股非常难得,需要具备天时(宏观背景)、地利(市场风格)、人和(管理层持续正确的决策),而从好变坏可能只因为管理层一个重大决策失误或者是宏观环境的改变。

根据中信建投的预测,预计2022年底宁德时代的产能将超过400GWh,预计产量320GWh,确认收货大约290GWh,对应约300亿元净利润;关于2023年,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以及自有锂矿产出影响,叠加公司在材料市场的布局,预计净利润450亿元。

还有一点也至关重要,同样也很意思。

 

何时能迎真正“拐点”?

 

对于股票的高点判断,尤其是长线股票的高点判断,通常一个核心逻辑破坏就会出现高点,比如加速上涨导致预期提前兑现、行业重大政策改变等。一般来说,具备时代背景、形成品牌效应的公司,只要管理层不出现重大的决策失误,公司会走的更长远,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我们看起起来非常细分的行业龙头,股价走的一直很坚挺,例如细分医疗器械、调味品等等,因为这些细分行业没有资本大鳄的介入,公司不存在恶性竞争,也不存在盲目扩张,而是靠产品品质和价格的不断提升,进而增厚公司的利润。

无惧调整,大涨大卖,回调低吸,个人的风格是底仓不动,没有见到加速浪,证券大幅反弹之前,都是持股待涨,浮仓短线进出,低吸高抛,降低持股成本,今年不会有建仓操作了。

另外还有一个背离现象值得我们重视,指数连续大阴线下跌之际,北向资金并未选择卖出,反而在不断的买入,这点值得我们深思。所以我给个建议,下周如果继续跌的话,做短线的宝子们,可以趁机入场。

拐点确认

如果业绩预测准确的话,那么按照当下宁德时代的市值,对应公司市场增速,显然处于低估状态。

[大盘拐点买股票(股价拐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46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