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资云概念是什么意思(国资云概念股票)

2023年3月15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国资云概念“再掀浪潮”,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布局相关业务

但是,在“国家云”的概念出来之后,这一个增长空间似乎又被挤压了。根据公开信息,“国家云”由中国电信牵头,联合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国诚通和中国国新等多家央企共同建设,以天翼云为基础架构来完善整体体系。

 

国资云为首的数字经济概念股反复活跃。上周让大家关注的【深桑达A】今日强势涨停,创出历史新高,非常牛。中国长城也逼近涨停。

特别是根据天津国资委的文件要求,当地国资企业应逐步停止使用包括阿里云、腾讯云、天翼云等在内的公有云平台,迁至“国资云”平台——这一要求对于惯于商业竞争的云厂商来说,着实有些尴尬。

•文章长期“霸占”钛媒体热门文章排行榜TOP10;

•澎湃新闻科技榜单月度top5;

以国资云为首的数字经济概念股活跃,多股涨停。

云赛智联 隶属上海国资云

 

 

 

 

 

 

 

 

 

 

 

 

 

 

 

 

 

 

 

 

 

 

 

 

 

 

 

 

 

 

 

 

天合光能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3亿元到18亿元,同比增幅139.31%到231.35%。业绩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光伏产品业务快速发展,光伏组件出货量和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先进产能的大幅提升,大功率210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占比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提高,产品综合成本下降。

从业绩增幅来看,播恩集团净利润同比增幅下限为1058.13%,京泉华同比增幅下限为386.02%。

 

 

 

 

 

昨日国资云概念股活跃,特发信息、数据港、深桑达A涨停,中国电信大涨9.5%,远光软件、浪潮信息、云赛智联大幅走高。

CCW Research预计,2024年中国政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512.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7%。由于“国资云”属于一级云平台,其作为整体政务云的整体组成部分,未来“国资云”市场(基础软硬件+应用)有望超百亿。

 

 

 

 

 

 

 

 

 

 

 

 

 

今年随着数字经济持续走强,作为细分领域的国资云概念股市场表现也较好,今年以来平均上涨28.69%。拓尔思、中国电信、中公高科今年以来涨幅居前,分别上涨99.83%、73.27%、62.98%。

估值方面,滚动市盈率不足30倍的个股有7只,其中浪潮信息、甘咨询市盈率为22.66倍、17.69倍。

3月份以来,浪潮信息、中国电信、易华录受融资客青睐,均获净买入超亿元。其中浪潮信息融资净买入3.3亿元,公司作为AI服务器龙头,在国资云方面研发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政务服务平台ECGAP 4.0。

易华录当前市值约211.9亿元。近日300余家机构电话调研了该公司,公司在机构调研中表示,从2017年公司开始在全国布局数据湖,重点方向是在政府相关政策法规指导下,和地方政府展开合作开发公共数据,促进区域和地方的国有数据的汇聚、治理,以及分级分类存储等工作。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周莎

校对:廖胜超

 

数据宝

 

 

[国资云概念是什么意思(国资云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92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