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出口出运后的融资产品(融资产品有哪些)

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紧扣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创新金融思维,实施“金融科技”战略,持续提供全新金融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随时随地办理金融业务。该行始终保持对技术进步的高度敏感,主动拥抱变革,在数字经济浪潮中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以用户视角丰富新金融内涵,借助金融科技力量打造出一系列广受市场好评的金融产品。

跨境e+

由中国信保厦门分公司、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携手举办的这一对接会,吸引该市110家中小外贸企业参与。

近三年,交行一直在临港谋篇布局,客观上也为跨境金融业务发展做好了保驾护航的工作。不仅首批挂牌成立了交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还将交通银行离岸中心、交银金科子公司、交银科创基金等机构落户新片区,上海市分行新兴产业大客户部、跨境银团中心、全球簿记中心、新片区金融创新实验室等也先后在新片区落地生根。

交行上海市分行成为首批获批临港新片区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外汇管理改革经常项目试点资质银行,截至9月末试点企业8家,累计业务量3147笔,金额超过40亿美元。交行还成功落地了全国首单有境外投资机构(交银新加坡分行)参与的新疆中泰明珠债,记者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交行参与明珠债投资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0%。

“一般来说,以往有建立起自己良好银行信用体系的企业,在此时申请授信贷款优势会大很多。但是,外贸行业其实有很多企业没有进出口经营权,主要借助外贸代理公司进行出口,尚无法建立起直接属于自己的银行结算账户,因此没办法拥有自己直接的银行信用体系。”该负责人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任树生

中国信保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朝成说,作为内地唯一政策性保险公司,今年以来该机构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不断扩大企业承保覆盖面,为企业保障出运前订单风险,提振企业接单信心;保障重点供应链稳定,稳住外贸基本盘;并充分发挥风险保障和保单融资增信功能,全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支持。

为适应上海高水平改革开放环境,交通银行总行出台 “先行先试”管理办法,赋予上海市分行更大、更灵活的经营自主权。“先行先试”机制鼓励上海市分行大胆闯、大胆试,为分行更好更优地服务临港新片区、创新金融产品和模式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分行高质量响应临港新片区各项改革开放政策解决了制度约束。

跨境快贷-退税贷主要针对小微出口企业,为缓解出口退税审核周期较长对企业资金占用的问题,建设银行利用内外部数据分析企业及企业主的资信状况,为优质企业核定信用额度,并提供全流程线上化出口退税融资服务。授信、支用、还款等流程实现完全线上办理,灵活简洁,节省企业时间,为企业解忧解困。

“跨境e+”适用于进出口贸易企业(含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平台类企业及第三方平台类企业等,是根据外贸类客户的特色需求打造的专属企业网银版本,是一个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跨境e+”具有以下优势:一是可实现跨境收付汇、即远期结售汇等国际业务的线上化办理,极大节省企业往返银行办理时间,提高业务效率;二是与“单一窗口”实现系统直联,企业可免提交贸易背景资料办理汇出汇款/汇入汇款等业务;三是可保存业务申请书模板,免去企业制作业务申请、加盖印鉴等事务操作时间,提升业务效率。

她告诉雨果网,其公司还是经常能接到十几万美金及更大金额的大单,所以累积下来,免去的服务费将很可观。(文/雨果网 肖梅香)

此前,临港新片区贴息政策公布首批合作银行,在疫情期间,上海农商银行主动下调融资利率,使企业第一时间享受重点企业贴息红利。疫情期间,临港新片区支行也排除万难实现了临港地区首笔线上担保融资。当时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都封控在家,申请贷款材料、公章等分散在各地,“我们也是急企业之所急,和临港担保公司一起完成纯线上操作,5月5日发放了首笔复工复产贷款,企业拿到了50个bp的补贴,银行本身也降了15个bp的利息,为企业减轻负担。”

从主要进口商品看,8月,我国对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总体依然负增,仅肥料、铜材、橡胶保持正增长,汽车进口量由跌转增,铁矿进口量由正转负,对原油、大豆、钢材、塑料进口量持续负增长,综合表明内需恢复依然较慢,改善持续性不强(见图5)。结合主要商品进口额看,8月,铁矿砂、大豆进口量价齐跌,原油进口量减价涨,铜材量升价扬,汽车进口量、价均有明显回升,反映主要商品价格增速回落,稳增长政策下实体改善不强但汽车消费改善韧性较大(见图6)。总体来看,在7-8月疫情反复9月逐步控制影响减弱下,当前国内需求修复政策性压力更大,9月后预期有望加快,对进口保持低位改善的判断,但考虑实体企业需求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短期高度受限。

三年来,临港新片区无论在营商环境方面还是金融环境方面,都体现出改革创新的优势。出台《临港新片区条例》、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改革系统集成措施,将智能化手段融入管理决策,赋能市场持续激发活力。近期发布的《临港新片区加快发展新兴金融业行动方案(2022-2025年)》提出“双区协同与错位发展有机结合、金融服务与产业发展双向赋能、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互相促进”三个原则,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出口出运后的融资产品(融资产品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924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