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立桩量战法(底部立桩量)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何为强势股?

一般来讲,牛市里以进攻为主的策略,意在更多更快获取收益;调整中以防御策略为主,意在减少降低风险。例如近期创业板就远强于主板,板块高速轮动也是牛市一大特征,要选顺应当前热点板块品种。

周线

周k线的作用:

技术的好坏是你知道多少正确的客观知识,而心态好坏就是在应用时能把知识正常发挥出多少。技术的学习需要好的心理素质,技术的发挥同样需要心理素质好。

当一周成交量超过前周4-5倍时,就可以放心买入。

那么当前,A股牛市到来了吗?我的判断是已经到来了,经常在喜马拉雅听我“昌哥红茶”播音的人就知道,我早在4月底就预判了5月12日是A股大转折。

一是要选股性活的,回避呆滞品种。一般来讲,牛市里要选系数高的品种,调整市选系数低的品种。前者是牛市里以进攻为主的策略,意在更多更快获取收益;后者是防御策略,意在减少调整强度降低风险。

强势股的特征:

宠辱不惊

“立桩量”回档支撑,阴线买入

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可关注公众号金股情报(yslc688)查看!

利用成交量选股要注意以下四个要点:

KAAA3 AND KBBB3 AND KCCC3 AND TJ5;

见顶清仓:FILTER(趋势线>90 AND 趋势线

案例一:

通过尾盘预测后市

愿赌服输

“横刀立马”买入战法

由于股市价格长期沿三角形走势调整,股价突破三角顶端伴随成交量放大,股市价格增加,这就不宜追高了,可等待后期三角行顶部在阴线买入。

一般人只有做法,没有看法,因为他没有能力形成看法。一般人很难对一个行业有深入细致的了解,即使是专业的研究员,也只是了解一些行业数据和宏观数据,但无法深入了解这些数据是如何产生以及未来如何变化。所以,即便是专业研究员也不能算作业内人士,某种程度上处于纸上谈兵的状态。但在期货以及证券界,大多数研究员以及他们的看法均如此,这导致整个行业都认为研究和看法没意义。所以,对一般人来讲,重视做法是可取的。

所谓看法,即发现这个品种所处的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这也是价格运行的趋势。一般人认为,看法是对K线的反映。在笔者看来,这不是看法,只是短期的反映,并且随时会变化,不具有稳定性,毫无价值。

个股在高位经历了一段较大涨幅后,股价已经处于高位,但成交量不断增加,股价却一直停滞不前,表明此时已经出现高位量增价平的现象,大概率是主力开始出货。

周k线选股要点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 !

强势股回档买入战法:

一只个股,无论是在底部还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量能萎缩到极限,就容易快速上涨,筹码集中才有利于快速拉升。如果筹码过于分散,其价格涨跌幅度也会相应缩小。

5)成交量萎缩后,呈现“价稳量缩”的时间越长,则日后上涨的力度愈强,反弹的幅度也愈大。

在前段时间里 江铃汽车在我标记的地方经过几天的起伏,犹豫龙的身体,随后就逐步上升回调,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上升幅度高达30%!其中的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

有一种炒股技巧,就是看立桩量。所谓量为价先,看量不能单纯看能,更要看量比,看持续程度。

[立桩量战法(底部立桩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2997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