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00194股票(300194)

 

 

记者 | 梁昌均

高能环境 603588:联合中标莆田市污水处理项目

立高转债123179

重药控股表示,本报告期业绩同比上升,主要原因为公司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适用新 金融工具准则,信用减值损失的计提政策、金融资产的计量属性等均有所调整; 联营企业效益增长,公司确认的投资收益相应增加;区县公司和市外公 司本期收入增长显著,利润相应增长。

小米汽车:据报道,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雷军在北京团全体会上介绍,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已经顺利完成冬季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雷军称,自己有1/2的时间花在汽车业务上,2022年汽车等新业务投入超过30亿,汽车研发团队超2300人。知识产权信息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申请500余项专利。

 

莱美药业6亿元认购投资基金

 

1月2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做好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临床配备使用工作的通知》,提出五大要求:高度重视中选药品配备使用工作;畅通优先使用中选药品的政策通道,不得以费用控制、药占比等要求等为由影响中选药品的合理使用与供应保障;提高中选药品的合理使用水平;建立完善相关激励机制和绩效考核制;做好中选药品临床使用情况监测,并表示将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省份和医疗机构,予以全国通报和约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月22日晚间,富时罗素公布最新指数评审决定,88只A股股票被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决定于3月20日收盘生效,福安药业系本次唯一新被纳入的渝股。

原标题:重庆福安药业入“富”扭亏为盈,蓝黛传动巨亏1.35亿元

2月27日晚间,重庆福安药业(300194)公布了201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7.97亿元,同比增长4.79%;营业利润3.22亿元,同比增长200.33%;归母净利润为2.92亿元,较2018年亏损3.60亿元,大幅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25元。2月27日报收5.71元,对应的最新市盈率为22.84倍。

据了解,2018年福安药业出现较大亏损,主要系计提了全资子公司烟台只楚药业商誉减值准备6.07亿元;扣除该因素影响后,2018年当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8.35%。

截至2019年末,福安药业总资产为47.07亿元,较期初增长9.66%;归母所有者权益为39.88亿元,较期初增长7.96%;每股净资产3.35元,较期初增长8.06%。

届时,富时罗素全球指数系列中A股的纳入因子将提升至25%,标志着三大指数巨头纳入A股第一阶段收官。

蓝黛传动(002765)公布了201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11.29亿元,同比增长30.16%;营业利润-1.76亿元,同比骤降1725.27%;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而2018年公司盈利276.45万元。

 

其它药讯

九洲药业子公司因环保问题被停产整顿

 

 

华润双鹤近10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除了福安药业解释销售收入下降原因外,更大的原因,或许还是其销售费用偏高。

 

美年健康与国盛海通基金、海通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月22日晚间,富时罗素公布最新指数评审决定,88只A股股票被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决定于3月20日收盘生效,福安药业系本次唯一新被纳入的渝股。

仟源医药 300254:与双雁药业签署资产出售框架协议

[300194股票(300194)]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1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