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宝鼎科技(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值)

宝鼎科技(002552)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吗?最近公司有哪些发展项目呢?

这种没有战略纯属投机、缺乏实际协同效应的收购在2014年受到疯狂追捧,但并购成长最终要体现在公司的绩效上,没有业绩支撑的所谓市值管理留下的后遗症终会显现。

故公司在2017年2月28日公告业绩快报时按审计意见此笔业务调整确认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其他综合收益,同时对尚未提足的存货资产减值准备也作了调整。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股东户数与股价

回复说明: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本报告期不存在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回复说明:

从现实市场情况来看,我们看到不少上市公司在进行市值管理过程中,与其股票发行的大环境密切相关,去年5月份鼓励市值管理以来,中国股票发行依然采取的是审核制,这种体制背景下,可以为相关上市公司实施重组进而形成市值的上升题材提供节奏支持,其原因就是股票市场的壳资源价值依然。如果其它非上市公司想通过IPO,不仅要排队,同时也具有相当的时间周期,重组的动力依然,这此也给了不少铤而走险的上市公司与利益机构一个美名的噱头。

2022年4月12日,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2〕第4号)进行了回复,并对重组报告书(草案)等披露文件进行了相应修订。

根据公司 2021 年经营业绩和绩效考核情况,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考核激励机制,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公司对部分高级管理人员2022年度薪酬水平作出调整。

问题 6:

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最终,市值管理的结果将体现在公司股价的溢价上,这种溢价来自于公司的经营绩效溢价、来自于行业地位环境的溢价、来自于投资者偏好的溢价等等。

股东户数与股本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划、海通-宝鼎成长 2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及自然人蒋益民共四位特定投资

二是要重视市值管理对于目前我国资本市场的引导作用。业内普遍认为,西方以有效市场为基础的市值管理在中国难以实施。发达国家资本市场上市企业的市值基本可以反映企业价值,因此其价值管理才更可以体现市值管理这一说法。而中国不成熟的资本市场,扭曲了市值管理。

问题3:

观察发现,监管层在2014年12月会大刀阔斧对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宝泰隆、宝鼎重工、元力股份、东江环保、中兴商业、山东威达、宁波联合、远东传动、科泰电源、新海股份、九鼎新材、珠江啤酒等18家上市公司立案调查,其中有不少案例是打着市值管理的旗号实行操纵股价。半年过去了,市场上类似的股从操纵与涉嫌内幕交易的市值管理依然在市场上苗头不断,比如著名财经评论人水皮先生通过实例所指出的多家股价异常交易、涉嫌操纵的公司;近期李德林先生所指出的创业板某家“28星宿”之一的亏损类公司定增;近其某家市值管理的大型机械企业放出重组消息,股价上涨后,高管在高位集中大比例套现等。

问题4:

深交所在下发的关注函中也对此进行了询问。问询函显示,深交所要求宝鼎科技结合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变化以及本次交易目的等信息,说明本次交易将导致实际控制人变化的36个月内主营业务发生变化,是否构成重组上市的情形;同时,要求宝鼎科技说明招远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永裕电子等交易对手方是否属于股东招金集团的关联人,如果不是,是否存在将招远市人民政府实际控制金宝电子股权通过向非关联人转让而降低向关联人购买资产金额、规避重组上市的情形。

单位:万元

外延扩张稳步推进,有助于平滑铸锻件行业强周期、重资产特点,并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半圆板产品试验获美国船级社审核,有助于打开海工平台产品的国外市场。半圆板主要用于自升式钻井平台的桩腿结构(桩腿单元是升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船体支撑在水面上,以便进行水上钻井作业,同时根据地域情况调整高度。)该产品的特点是低碳高强度、耐低温、耐强腐蚀。目前国内仅少数企业具备生产技术和能力,是公司重点开发的新产品之一,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显然,从短期结果来看,PE的收益显然比上市公司要好:上市公司不仅要低价让渡股权,支付咨询费用,甚至要承诺PE对收购不确定标的资产的退出。

公司拟定的2022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调整方案兼顾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行业、地区发展水平,方案合理,审议流程合法合规,该薪酬方案的实施能够实现对高级管理人员有效激励的目标,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2年度薪酬调整的议案。

你公司于2015年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复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复榆”),并与其原股东约定了相关业绩承诺事项。2016年,你公司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建设上海复榆相关生产基地。请你公司结合行业及经营情况,说明上海复榆2016年业绩承诺未达标的原因,并分析你公司拟利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解决上海复榆产能不足问题的合理性。

2022年03月31日

目前国内市值管理两种主要模式

单位:元

119家企业覆盖了26个省份,其中21家企业总部位于江苏,坐落于北京、广东、山东、上海、浙江的企业均不少于10家;从上市板块看,114家企业在主板上市,21家企业在创业板上市,5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宝鼎科技(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值)]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29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