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盐湖提锂概念股震荡(盐湖提锂概念股吧)

盐湖提锂板块震荡走低,壹石通、楚江新材(002171)、多氟多(002407)触及跌停,华盛锂电跌近10%,远东股份(600869)、中材科技(002080)、天际股份(002759)、蔚蓝锂芯(002245)等多股跌超5%。

【快讯:盐湖提锂概念股震荡走低】财联社3月28日电,宋都股份接近跌停,天齐锂业跌超5%,久吾高科、新化股份、万邦达、盛新锂能、西藏珠峰、金圆股份、科达制造、赣锋锂业等跟跌。

新化股份正积极推进新萃取法在盐湖提锂、锂电池回收、矿石提锂等方面的应用。

 

 

 

 

 

 

 

 

 

 

 

 

 

 

 

 

 

 

 

 

 

 

 

 

 

 

 

 

 

据悉,“盐湖锂镁资源高效开采与绿色加工技术”项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膜研究院院长王磊团队负责,并已进入实施阶段。截至目前,该团队使锂的提取成本从3.5万元/吨降至1.5万元/吨。王磊表示,此次项目启动,标志着我国在“盐湖提锂”关键问题上掌握了核心技术能力。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1月以来,45只盐湖提锂概念股平均涨幅7.83%,小幅跑赢同期上证指数。蓝晓科技、新化股份、川恒股份累计涨幅排在前三位。

资金流向上来看,2月以来融资资金累计加仓盐湖提锂概念股达到19.34亿元。比亚迪、紫金矿业、亿纬锂能、西藏珠峰4股获融资资金加仓超2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何予

校对:杨立林

 

数据宝

 

 

[盐湖提锂概念股震荡(盐湖提锂概念股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92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