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dde净量骗局(股市dde净量)

8月9日大单净量前十名个股如下:

  dde大单净量=dde大单净流入量/流通股本

拓荆科技

 

 

 

660.49

同飞股份

股价快速拉升见顶之后,下方DDE大单净量一直呈现连续的大幅净流入,我们可以从分时图分析主力“对倒”出货迹象,(图2)说明主力在利用DDE数据制造烟雾弹迷惑股民,但这种拙劣的出货行为,使得股价和DDE数据严重背离,暴露了主力逢高派发的目的!

DDE散户数量

莱特光电

 

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获取最重要的投资情报和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干货源源不断!

主力经过一段时间收集筹码,建仓完毕,通过对倒拉升的方法迅速拉高股价脱离成本价,主力控盘度较高的个股会在一段时间内反复出现类似的操盘行为。

2点击表头广场中的卡片,查看方案中的表头项

股价急跌不可怕,那是庄家震仓行为。阴跌则不同,那是庄家出逃的真动作,出发点多在股价的高位区。

 

 

 

被动买入比:(被动买入大单量+被动买入特大单量)/流通a股,其反映了被动买入大单的强度。

 

开市后走高,回调不破开盘价是强势特征,但建议缺少经验的股民不要在低点杀入。因为一旦下破开盘价位,就变成了主力出货时机。

下次遇上股市突然大跌,你可别又将财神爷推到门外去了!

 

e、高手看盘的水平比普通散户要高,出错的几率比普通散户要少。而且修正错误的反应速度要比普通散户快,不是绝对不出错,错了也不找借口。

1从自选股页面,进入表头广场首页。

(1)如果大单净量为正,则显示为红柱,说明当日大单买入量超过了卖出量。

 

盟科药业

 

 

 

主力会如何操作呢?会让股价在一个区间反复震荡,或者缓慢下跌,同时主力还会才有大单拆小单的方法,迷惑投资者,让数据呈现净流入,吸引抄底盘跟风,达到最终的派发筹码目的。

涨停率10:=10-1/RC1;

 

我们都要好好反省,每天短线忙进忙出的、浪费了多少次明明可以赚一倍的机会?

 

 

DDE大单金额(元)

投资者在研究阶段,最重要的功课,就是分析企业的商业模式,搞清楚这个生意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它到底做了哪些事情,能够有效的阻挡竞争对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分析,这个生意所在的行业空间有多大,在这个行业中,哪家公司的竞争优势最强大。巴菲特说,我们致力于去寻找那些有宽广护城河保护的生意,能够确保这个生意未来在相当长的时间中,能够赚取丰厚的回报。

你或许从未想过,一年只要能把握住一次可以赚上一倍的好机会,一开始哪怕只有区区的10万元,你自己算算看,一次涨一倍,5次就可以将10万元变成!

 

 

DDE散户数量

 

股价拉高至高位时,伴随利好消息出现,此时因重点关注量能情况,如放出巨量,则大概率是主力资金借机出货,是明显的减仓信号。

注意事项:

选股思路:上攻前主力利用上下影线进行震仓清洗浮筹,随后开始放量上攻收出光头中大阳线;公式中的参数采取了比较宽松的方式,目的是不放过走势比较好的个股;选股后要结合股价所在的位置、均线所在的位置、大盘及板块的走势决定是否参与;如果大盘走势较好,板块有事当日热点板块,个股是龙头前三名可以及时跟进。

 

无论是庄托放出来的股,还是好朋友介绍的股,亦或是你自己选的,只要坚持"势在股在,势增股增,势减股减,势走股走"就不会被忽悠.

[dde净量骗局(股市dde净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80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