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触摸屏概念股(触摸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材料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触摸屏行业技术概况及产业链重点企业发展机遇挑战

经纬辉开 300120

长信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业务主要涉及汽车电子、超薄液晶显示面板、消费电子、ITO导电玻璃等板块,主要产品包括车载传感器,车载触控模组、超薄液晶显示屏、手机触控显示模组、智能可穿戴模组、ITO玻璃等。

第一,已经形成了梯级的发展格局。

第二,政策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各项扶持政策相继出台。

第三,创新能力明显有了提升,我国新材料在研发上面的能力不断增强。

第四,产业集聚趋势越发明显。

一、中环股份

每股净资产10.16,总股本32.32亿,总市值1413.88亿

二、阿石创

每股净资产4.80,总股本1.53亿,总市值31.47亿

三、长电科技

每股净资产12.26,总股本17.80亿,总市值434.57亿

四、莱宝高科

每股净资产6.74,总股本7.06亿,总市值55.27亿

公司作为少部分能独立研发平板显示前段工艺技术生产供应商,在该行业当中不仅拥有着优异的技术,同时研发设计方面也十分强劲,并在我国第一家实现了独立开发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

五、光威复材

每股净资产8.40,总股本5.18亿,总市值293.33亿

公司作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长期专注于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和碳纤维重点制造装备的开发生产以及营销,并掌握着碳纤维的全产业链布局。

六、北京利尔

每股净资产3.94,总股本11.90亿,总市值43.33亿

七、京威股份

每股净资产2.25,总股本15.00亿,总市值52.65亿

(3)需求前景预测

业成控股成立于2011年1月,总部位于台湾。公司于2015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要从事触控模组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具有多年的触控和显示器模组设计及制造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触控显示技术解决方案。

飞凯材料 300398

翰博高新 301321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产销,现已具备11英寸至100英寸的全尺寸偏光片加工能力,拥有偏光片产能3150万片/年,目前已与京东方、成都中电、彩虹光电、LG、富士康、华星光电、维信诺等国内外显示面板制造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个股上,近期奇葩股越来越多,三夫户外昨日尾盘瞬间下跌18个点,最终跌停,今日却又放量涨停;中潜股份则是走出跌停涨停再跌停的走势,波动极大。另外,前期的妖股最近都纷纷再度上演暴涨潮,名家汇、煌上煌等都再创阶段新高,可谓是机遇与危险并存,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

元琛科技 (688659)

产业政策的支持是行业内企业生存发展的先决条件。当前,我国产业政策的陆续出台对触控行业的发展及相关企业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各项产业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触控行业市场规模将会呈现持续增长趋势。

 

(1)行业发展现状

旗下华威新材料是TV厂商的主要光学膜配套供应商,主要产品为LCD用多功能复合型增亮膜卷材、光学膜片材以及量子点膜

 

 

游资“击鼓传花”

菲利华 300395

格林达 603931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产销,现已具备11英寸至100英寸的全尺寸偏光片加工能力,拥有偏光片产能3150万片/年,目前已与京东方、成都中电、彩虹光电、LG、富士康、华星光电、维信诺等国内外显示面板制造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3)需求前景预测

(2)需求规模

(2)国内上游原材料企业配套不成熟

八亿时空 688181

从2019年10月8日至2020年1月16日,诚迈科技已经拿下22个涨停板,24次登上龙虎榜。

瑞联新材 688550

 

锦富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长信科以19.0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6330万股,募集资金12.08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中大尺寸轻薄型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和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

 

2020年1月7日,有券商发布研报称,统信软件凭借五大核心优势打造国产操作系统新旗舰。例如,一是国产操作系统整合是大势所趋,统信软件率先推出统一操作系统UOS产品,具有先发优势;二是率先与华为实现实质性深度合作,在华为和荣耀matebook 等系列笔记本上实现预装,并助力华为积极打造鲲鹏产业生态。

公司以模具自主开发和超精密加工为支撑,依托冲压、电镀、注塑、 SMT、芯片封装测试、组装等先进工艺,及配套的自动化装备研制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和集成方案。 公司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目前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摄像头中的音圈马达 VCM 和摄像头模组 CCM。

  丹邦科技:同时,各类电子产品显示化、触控化的趋势也使得FPC借助中小尺寸液晶屏及触控屏进入到了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市场需求日益增长。



天山电子 301379

[触摸屏概念股(触摸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206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