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545(股票600599)

对于此,ST熊猫辩称,自2019年以后银湖网已全部交由浩长咨询及其实际控制人刘海掌控。言外之意为公司对2021年之后章奕颖借用6个账户调用2亿资金的事情毫不知情,也对此不负任何职责。

伟星股份(002003)7月1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伟星国际(新加坡)对SAB越南增加投资6000万美元;增资完成后,SAB越南项目投资总额增至8000万美元。本次增资是为了确保SAB越南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加速公司国际化战略进程。

正邦科技:拟以10元向控股股东转让10家子公司49%股权

2022年1月12日在《ST熊猫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权益变动事项问询函回复的公告》中称,

秦安股份:公司生产成本没有出现大幅波动 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这背后又有何隐情?2亿资金是否是银湖网要对付给p2P投资人的资金?银湖网作为上市公司子公司,ST熊猫又是否牵扯其中?为期半年的股价拉升交易,章奕颖和ST熊猫又是否沆瀣一气?

经公司向章奕颖询问,并根据章奕颖等人提供的《银行资金流水》显示,此次章奕颖用于投资公司股票的资金来源是浩长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海额外筹措的资金,并非银湖网自有资金、银湖网投资人资金、银湖网收回的借款人还款资金,故无需公司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且该等资金的所有权本身不属于银湖网投资人,故章奕颖利用闲置资金用于投资股票的行为是合法的。

那么,我们做个大胆的假设,假设赵伟平与刘海本就是同一个人或者利益相关方,也就能解释得通熊猫金控这几年以来的一系列骚操作了。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老白干酒(600559.SH)股价今日下跌,截至收盘报21.46元,跌幅8.25%。

2021年,仅有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老白干酒撰写了1份研报。7月20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老白干酒(600559):结构调整拐点逐步接近 武陵酱酒驱动盈利改善》,研究员为叶书怀、蔡琪。研报称,受益于公司主动调整结构,加强布局中高档产品,以及武陵酒的盈利贡献提升,预测公司21-2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1、0.77和0.93元(原21-22年预测为0.49、0.58元)。结合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1年47倍PE,对应目标价28.67元,维持买入评级。

岩石股份(600696)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对公司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海利得:欧盟对聚酯高强力纱反倾销立案调查 将重新确定对公司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

2019年12月12日,熊猫金控又公告,以1元价格将熊猫资本100%股权转让给磴口县浩长咨询服务有限公,这家公司为自然人刘海独资控股,注册资本仅500万。

湖南黄金(002155)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黄金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截止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其他】

(熊猫金控十大股东截图)

2021年末公司称,章奕颖把计划在2022年支付给投资人的款项买了公司股票。2022年1月又称,这2亿资金是浩长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海额外筹措的资金,并非银湖网自有资金、也非银湖网投资人资金、也非银湖网收回的借款人还款资金并特意强调,拉升股票的行为不是银湖网所谓,而是章奕颖的一人之责。

京粮控股:与中储粮(海南)、国投洋浦港签订合作协议

京粮控股(000505)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在洋浦与洋浦管委会、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洋浦经济开发区设立若干项目公司,并开展粮油仓储物流、食品加工、国际贸易、贸易结算、技术科研、食品检验、展览展示等业务。三方将积极建设洋浦现代粮油储备和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100万吨/年大豆压榨项目及中小包装植物油项目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合计不低于48亿元。

巧合的是,在奥马电器的故事当中,实控人赵国栋用2元钱买回了之前以12亿卖给上市公司的东西;在熊猫金控的故事中,实控人赵伟平将上市公司超过4亿的资产以1块钱卖给了一个叫刘海的人。

彼时监管层问询,公司全资孙公司银湖网使用自身兑付资金投资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是否合法合规,是否损害了债权人利益;公司未对银湖网实施有效控制的原因又十什么?

接盘还是套利?

2019年12月12日,ST熊猫与磴口县浩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长咨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ST熊猫将熊猫资本100%的股权转让刘海全资子公司浩长咨询,熊猫资本更名为磴口县久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利信息”),股东由ST熊猫变更为浩长咨询。

未来,赵伟平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票一旦被处置完成,则可能意味着ST熊猫将迎来新实控人。

金埔园林:与南京市园林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雅戈尔: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1929万股-3858万股

哈投股份(600864)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江海证券在担任欧比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财务顾问时涉嫌未勤勉尽责,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证监会决定对江海证券立案。

但是,喜欢跨界的赵伟平并不止于此。

用于操纵股票的超2亿元“天价”资金又从哪来?这又要从ST熊猫的非法募资业务谈起。

 

实控人曾涉嫌泄露内幕信息

 

但对于经营不佳、转型陷入困境的ST公司来说,实控人变更不一定会影响投资者信心。如2022年5月19日,ST澄星披露公司实控人被刑事拘留后,公司股价录得三连板,其后公司股价甚至冲至上市以来的最高点。根据公司公告,吉利集团实控人李书福之子李星星将入主ST澄星。

中科云网: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600545(股票600599)]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2253.html

tags: